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3/89101B73BA637DF829E99DF85125A1A8C8A82549_size15_w455_h273.jpeg
专家说:一线城市房价还会上涨,未来大趋势就是上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3-51318267_0.shtml

专家说:一线城市房价还会上涨,未来大趋势就是上涨!

2 陈言真语
2017-12-13 07:18

随着10月份国家统计局公布的全国70个大中城市的住宅销售统计数据显示,全国70个大中城市楼市降温明显,特别是一二线城市,成交量下跌,房价涨幅回落。在接下来的11月,一线城市成交量也有跌有涨,但是房价继续保持稳中有降的趋势,很多人坚信明年的房价会继续下降,但是最近国家发改委城市改革发展中心主任李铁说,北京的等一线大城市的房价肯定是会涨的。个人也认为未来一线城市房价的大趋势还是上涨的。

为什么这样呢?物品的价格是由价值决定的,价格围绕价值上下波动,房价也是由住房的价值决定。以北京和上海为例,北京作为我国的zhengzhi中心,上海是我国的经济中心,两个城市经济发展迅速,拥有大量的优质资源。这些资源的集中必定吸引大量人口涌入,大量的人口涌入必定带动对住房的需求增加,也就导致地产价值上升,房子升值。虽然北京上海开始控制人口数量,但是就目前的人口数量来看,北京上海等一线特大城市的房价未来还是有很大上涨空间的。另外,房地产是拉动我国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方面,北京等一线城市的经济稳定迅速发展,这也表明房地产市场会继续稳定发展,房价也不会下降。

虽然未来一度时间内国家的楼市调控“不歇脚”。但是,实际上我国对楼市的调控一直没有放松过,自2010年开始,政府就采取各种限价措施,通过各种行政手段对楼市进行调控,房价还是一路上涨。在政策调控比较严厉的时候,房价上涨趋势放缓,但是上涨的整体趋势不变。

所以,未来北京等一线城市房价受市场规律的影响,上涨趋势是不变的,持续的政策调控会抑制房价上涨的速度,但是一旦政策放松,房价就会反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未来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