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诚控股1800万元收购江苏淮安一宗商住用地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金诚控股1800万元收购江苏淮安一宗商住用地观点地产网讯:12月13日,金诚控股有限公司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3-51319487_0.shtml

金诚控股1800万元收购江苏淮安一宗商住用地

6 观点地产网
2017-12-13 18:30

12月13日,金诚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宣布,于公告日公司间接拥有及控制的附属公司盱眙宝明与卖方就收购该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及该等物业订立该合同,总代价为人民币1,800万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该土地位于江苏省淮安市盱眙县山水大道山口门段西侧,其土地面积约为9,173平方米。该土地指定作商业及住宅用途,商业用途年期于2051年3月24日届满,住宅用途的年期则于2081年3月24日届满。该等物业建于该土地之上,总建筑面积约为4,913平方米。

此外,该等物业为建于该土地之上的七幢商业楼宇,该土地及该等物业位于盱眙县中心地带,由该土地至江苏省省会南京市的通勤距离少于80公里。

金诚控股表示,集团的主要业务为提供屋宇设备工程服务及提供投资及资产管理服务。自2017年下半年以来,集团已取得数幅土地的土地使用权,因为其拟拓展其业务投资组合至物业投资及发展,并主要集中于开发中国的特色小镇。

“收购事项与本集团将其业务扩张至物业投资及发展的业务策略一致,从而受惠于中国地方经济的快速增长。该土地及该等物业位于江苏省内的优越地段,极具文化旅游发展潜力。董事认为收购事项为本集团提供宝贵商机,以提升其企业发展及于中国之物业投资及发展业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80 中国 商业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媒体报道:厦门岛内首套和二套房首付比例已下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延续实施购房补贴政策 “房票”购房取消面积限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