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12/15/f908690de172230c9ce778f7675883a3.jpg
对话北经联王力:无论布局还是做产品房企勿忘初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见到王力时她一袭红衣,显示出女企业家特有的成熟、干练。从房企职员到北京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她见证者无数企业的诞生、成长、蜕变和陨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5-51321546_0.shtml

对话北经联王力:无论布局还是做产品房企勿忘初心

张侠芳 凤凰房产
2017-12-15 10:30

见到王力时她一袭红衣,显示出女企业家特有的成熟、干练。从房企职员到北京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她见证者无数企业的诞生、成长、蜕变和陨落。在金凤凰系列访谈之企业篇——“解锁楼市 论变局下的‘功守道’”中,就当前企业分化加速、中小企业该如何生存等问题,王力从资源整合、消费者心理把控、产品品质把控、企业布局等多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对接资源 服务品牌开发商

凤凰房产:大企业越来越集中,可能就存在小企业生存空间被压缩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中小企业该怎么样生存?

王力:新常态下,房地产行业开始走向转型,走向多元化道路,中小企业生存空间收窄,他们就需要找更多资源对接、合作,争取用最小成本,实现收益最大化。我建议从几个层面去提升中小企业的价值:第一,采用低成本营销策略;第二,嫁接资本,通过资本拉伸节约自身成本;第三,多用免费渠道提升自身品牌价值,让自己保持市场发声。毕竟大的房企把市场的份额都已经占有了,中小企业的生存的空间其实是很艰难的,但是如果不创新,不突破,不去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未来的生存空间会越来越小。而且现在很多房企都成立了自己的资产运营、管理部门,服务于大品牌开发商也是中小企业的生存之道。

产品足够精湛 客户自然买单

凤凰房产:当前市场收紧的情况下,市场出现很多新产品,房企做这些新产品时,如何把控消费者的心理方面。

王力:我觉得消费者的需求是整个房地产成败的关键因素,我们一定要认清消费者的需求在哪里。现在老百姓也好,购房者也好,他们的需求跟十几年前,二十年前完全不一样了。不是说只需要一个住的空间,而是说我的生活品质要不断的提升。包括现在购房的业主,他们很多都不是满足刚需的阶段,需要提升。因为家里的孩子多了,可能要换大的空间。大的空间怎么样满足购房需求呢?可能会从物业需要有一个提升。产品细节的打造,其实是赢得客户的一种方式。万变不离其宗,产品细节本身如果做的很精湛、很完美,这样的话自然有客户会买单。

市场布局 要从自身DNA出发

凤凰房产:现在越来越多企业涌向二三线市场,“农村包围”城市是不是未来多数企业的选择。

王力:现在的房企都有自己的DNA,根据自己的DNA的不同,有一些倾向性。他需要在全国布局,还是长三角,珠三角进行布局,战略发展是不一样的。对于大的企业来说,已经在二三年前就已经做好了整盘的土地储备,所以他们的土地储备量是非常大的,不太担心土地缺失的问题。对于中小企业来说,他们的目光可能就要往二三线城市,包括北京周边,环京区域的城市靠拢,才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地产已经慢慢要回归本质,房子是用来住的,所以无论做什么房企要记住自己的初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企业 空间 凤凰房产 【责编】 张侠芳(PO34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今天的豪宅① | 上海高端住宅卖爆!限价松绑、“日光”频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向春而行,邂逅天津四季酒店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传贝壳全国发文力挺房市,禁止唱衰楼市!贝壳总部予以否认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14:26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