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15/7472275FB568C4BD575F77EFDEED196AAAB084E2_size1219_w1320_h924.png
你不可不知的最基础的房屋风水常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8-51323938_0.shtml

你不可不知的最基础的房屋风水常识

2 盈科亚新
2017-12-18 11:37

在房子风水知识中有哪些基础性的知识点是我们应该知道并掌握的呢?

1卫生间或是厨房不宜对着大门

就像老话说的那样:流水财留不住。如果卫生间或是厨房是对着门的,那么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而这样的格局是不利财的。

楼房风水中讲:中心不宜受污。这指的是楼房的中心部位不宜作为厕所使用。同时,厕所也不宜设置在房屋后半部的中心,刚好与大门成一直线,因为这很可能导致破财损丁。

2阳台不宜对着大门或是厨房

如果阳台是正对着大门或厨房的,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举个例子来说,就好比如丈夫容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爱回家。

化解的方法 

可以长时间将窗帘拉上来阻绝阳台和大门。大门的位置不可以正对阳台,否则会形成所谓的“穿心”的说法。如此一来,家中会不易聚财,时常有破财事的发生。前通后通,人财两空。

化解的方法

1、在大门和阳台之间做一个玄关,起到分隔大门和阳台的作用。

2、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但是这一点需要注意的是,命中忌水的人就不可以选择放置鱼缸来化解,可以选择屏风来代替鱼缸。

用风水吉祥物

如桃木富贵鱼,桃木平安瓶来化解

3卧房门不宜对着大门

关注过房子风水知识这一方面信息的人就会知道,在风水学中的大禁忌之一就是门与门相冲。风水学中认为,门与门相冲不能聚气,空气从大门进来是以直冲的方式,生硬的风速比人体的血流速度还要快,会对人的身体造成伤害。

此外,大门与房门相对在使用上、感官上和心理上都会产生不舒适感,会让人觉得可以被一眼望到底,缺少隐私的空间,所以应该尽量避免大门与房门相对。可以摆放一个屏风来作为遮掩。

4忌横梁压顶

有些房屋由于装修布局时的失误,横梁会突出。如果这些横梁出现在卧室床头、书房和餐桌上方都是大忌。这些压住床头、书房和餐桌的横梁会对居住人产生不良影响,很可能会危害到居住人的身体健康,阻碍书房使用者的事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中心 作用 【责编】 赵阳阳(PO3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