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18/8781e2588fb009652cd31bfccdab49a8.jpg
何金钢|用实干践行“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12月12日,以“5G科技创见未来”为主题的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在活动现场,华南首个“5G科技”项目——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正式亮相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18-51323988_0.shtml

何金钢|用实干践行“人无我有 人有我优”

凤凰房产
2017-12-18 12:30

12月12日,以“5G科技 创见未来”为主题的中国葛洲坝地产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在活动现场,华南首个“5G科技”项目——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正式亮相。

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我国房地产行业也步入了由量到质的转变和升级,以绿色、科技、健康著称的绿色住宅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是中国首批、华南首个DGNB预认证住宅项目。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表示:“我们的‘5G科技’实际上是中国唯一一个注册了商标的健康住宅产品战略,我们的‘5G科技’是特色的中国绿色科技,叫做“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开启了中国和德国绿色建筑标准‘双认证’的征程。”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

以人为本 华南首个5G科技项目

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已经步入品质时代,随着房地产回归居住属性这一定位的明确,人们对房屋品质的要求逐渐增高。正如何金钢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习主席提出来‘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舒适的房子、优美的环境、健康的生活,所以葛洲坝地产努力整合行业先进的110多项技术以后,就是要给我们业主营造舒适、美好、健康、环境优美的大空间、大氧吧,兑现更好的家给更好的你这一承诺。”

据了解,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位于广钢区域,是广钢新城区低密住宅区。产品秉持“国匠琢筑 相悦一生”的产品理念,将“5G科技”运用其中,在多个方面做到了区域首创和高标准。

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实景图

在葛洲坝广州紫郡府的打造中,中国葛洲坝地产根据广州的地域特点将“5G科技”的运用体现在产品的各个层面,包含温湿度控制、空气、光线、水质、声环境、心理、绿色健康认证七个维度,无论是从整体的科技内涵还是细节的打造上,都可以看出“5G科技”体现的“以人为本”的绿色住宅理念,致力于使业主拥有最愉悦生活体验和居住心理。

此外,葛洲坝广州紫郡府引入了智慧互联,通过移动端APP实现对可视对讲和家居智能系统的控制。在社区配套方面,不仅配备了广钢区域较大造型游泳池,还设置了儿童游乐区,老年人活动区,夜光跑道等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居住需求。

作为中国首批、华南首个获得世界第二代绿色建筑评价体系DGNB预认证的住宅项目,葛洲坝广州紫郡府不仅仅是强调建筑性能,更强调全流程的对环境友好,从规划,设计,采购,施工,运维等全流程考虑绿色环保,人文宜居。

引领绿色住宅 推动行业转型升级

目前,中国葛洲坝地产所推出的“5G科技”体系倾注国匠之心,集建筑、互联网、绿色科技等领域重大成果于一身,已经成为业内较为全面的绿色住宅集成体系。

在推出“5G科技”体系的同时,中国葛洲坝地产也在致力于推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和转型。2016年12月,中国葛洲坝地产正式成立5G科技专家委员会,委员会成员来自国内外绿建领域和科研院校及团体顶级机构,代表世界绿建领域的前沿水平。

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王有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绿色住宅要求在全生命周期内最大限度的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实用、高效的使用空间。我国从绿色住宅实践至今,已经从最初注重绿色科技技术的引进发展到目前注重以人为本的理念,从最初的单纯强调节约、环保到目前强调人的居住舒适度,绿色住宅要以人为本,这是一个很大的转变。”

中国绿色建筑委员会主席、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王有为

以中国葛洲坝地产“5G科技”体系为例,在节能、环保的基础上,怎么提升空气质量、提升饮用水的质量,如何提供适宜的室内温度和光线等,这些以人的居住需求为出发点的科技和设计,真正让人的生活更加简便、舒适、健康。

而未来,随着“5G科技”体系在上海、广州、合肥、南京等城市落地,中国葛洲坝地产所打造的绿色住宅在满足人们对品质化、改善化的住宅需求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国房地产行业的转型升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科技 中国 地产 【责编】 梁佳(PO22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郭广昌:将继续降低重资产比例,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山东枣庄: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提至8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