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12/22/e788be3463178cef4f37260ec8bbe97f.jpg
家里不要挂这样的窗帘 过来人都知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装修确实很辛苦,但是当你装修完,看到自己的装修成果,又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不过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或者是装修只注重美观,其实装修和风水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它会影响着我们家里的财运、福运,如果装修好的话我们会越住越富裕的,家里不要挂这...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2-51328410_0.shtml

家里不要挂这样的窗帘 过来人都知道

自媒体
2017-12-22 09:12

装修确实很辛苦,但是当你装修完,看到自己的装修成果,又会觉得非常有成就感,不过大多数人都不知道应该怎么装修或者是装修只注重美观,其实装修和风水也是有很大关系的,它会影响着我们家里的财运、福运,如果装修好的话我们会越住越富裕的,家里不要挂这样的窗帘,财神爷见了不进门,容易财运流失家里不要挂这样的窗帘,财神爷见了不进门,容易财运流失单单是颜色方面就有很大的玄机。不同的颜色代表了不同的含义,所以选颜色的时候也一定要慎重。不同的颜色用在不同的场合不同的颜色,烘托了不同的氛围。不同的颜色在风水中也代表了不同的寓意。不要挂深沉的颜色,比如黑色等。这样财神爷不会喜欢!

卧室作为个人的私密空间,隐私的保护尤为重要,所以不太建议选用颜色过浅或者过于透明的选材,当然也不能选用过于压抑的色彩,比如黑色,不过有偏爱黑色的人除外,卧室的选择其实有一部分还是针对卧室主人的偏爱嗜好所决定的,比如说小女生的话,你最好还是准备粉色和淡紫色比较合适,男生就选择黄色或蓝色,小孩子就带有一些卡通图案,成年人的话选择就更加广泛了,卧室作为休息的主要场所,颜色和图案的选取主要根据他们的最适合环境选择,因为这样更加的有助于睡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福运 风水 空间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星河湾萝峰216㎡大平层新品曝光 足不出户即可观山览园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42
市场
上海2024年二批次土拍预告发布!浦东世博、闵行梅陇等上新4幅宅地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0
原创
STYLUS STUDIO x EMPIRE GROUP:S22南区新地标延续香港精神传承!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7: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