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23/8b671ffb74bb936ab04ff1f54c75e633.jpg
纵享莎翁经典《第十二夜》 共赴一场花蕾与味蕾的冬日狂欢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治愈陈年的无聊,共赴有趣的高潮,一场关于美食与美学盛大狂欢即将隆重倾情上演!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3-51329520_0.shtml

纵享莎翁经典《第十二夜》 共赴一场花蕾与味蕾的冬日狂欢

凤凰房产
2017-12-23 09:28

它是火遍全球的莎翁经典戏剧--《第十二夜》!纵然历经四个世纪,该戏剧凭借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旺盛饱满的生命力、美好与爱的传颂主题,依旧在舞台上纵情释放,让无数戏迷为之疯狂!

“第十二夜”,原指圣诞节后的第十二天,即一月六日,即所谓的“十二日节”, 又称“主显节”, 这是一个大众狂欢的节日,在这一天,不仅教堂里要照例举行仪式,在宫廷里和贵族家里也常常演剧庆祝。

品味山之百味,纵享海之咸淡,尽赏花之甜腻,盛于宴席,以飨幸福之喜!在该场戏剧中,莎士比亚描述的充溢着狂欢化色彩的第十二夜,曾让无数身处嘈杂的都市男女心生向往。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参加一场美食与爱的激情狂欢几乎会让每个人心生澎湃。

邂逅、品尝、尽情、尽兴……12月23日-1月6日,融创北京品牌体验中心以“秘密花园第十二夜”为主题,打造跨度长达十二天的高端美食饕餮之旅,营造欧式谧静花园场景,让与会者一同探索莎士比亚的“秘密花园”,感受“十二夜”的魅力,开启属于圣诞与新年的盛大狂欢!

都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生活不止一面,美味不局限于食物本身,正如每一道食材的来处都是故事,每一种味道的背后都有记忆。在尘世的繁华中寻找灵感的繁花,在铺满鲜花、落果、美酒佳肴与欢声笑语中找寻生活的美感与诗意。

据悉,此次活动特别设置12场不同主题的高端美食体验日,让身处寒冬中的人们找到激情、温情与暖情。

12月23日,第一天,“漫画家和他的美味人生”,本场活动将跟随跨界生活家欧阳应霁,以独特的文艺视角,感受生活与美食的爱与感动。第一夜的主题为唤醒味蕾;12月24日,第二天,“自然百味 唤醒城市味蕾”。在此场活动中,将品味山之百味、海之咸淡与花之甜腻,用自然的诗意唤醒城市的味蕾。第二夜的主题为“寻味好食光”;12月25日,第三天,“花蕾与味蕾的相遇”。此场活动将以美食会友,与美景相伴,同四季春香一起以花艺之名,赏味自然味道。第三夜的主题为视觉盛宴;12月26日,第四天,“艺术家的舌尖沙龙”。此场活动将切身感受顾瀚允的私享艺术圈,共赴一场美食的私享艺术盛宴。第四夜的主题为舌尖艺术;12月27日,第五天,“所爱居山海,味从山海来”。在此场活动中,将感受方寸的甜品之间的奥秘,共享往日里数不尽的食物的美好。第五夜的主题为味从山海来;12月30日,第六天,“脏脏包的艺术之旅”。在此场活动中,跨界主持人朱利安将分享他的烘焙故事,伴随香醇的咖啡、健康的沙拉和鲜榨的果汁,呈现一席暖冬的幸福盛宴。第六夜的主题为幸福的烘焙。

1月1日,第七天,“一条来自深海的鱼” --带给味蕾的极鲜之旅。此场活动将享受由专业海钓团队捕捉的位于深海的鱼,共赴一次极鲜之旅。第七夜的主题为深海之迷;1月2日,第八天,“围炉煮茶,极客茶局”。在此场活动中,不仅可以体验手煮奶茶的传统韵味,更可领略科技大咖的独特见解。第八夜的主题为围炉煮茶;1月3日,第九天,“来自天空的味道”,在此场活动中将感受着混合着SKY啤酒的微苦与回甘、西班牙火腿的醇香与绵密,让两种味觉在舌尖绽放出一曲狂热交响;1月4日,第十天,“威士忌的自由人生”--唯艺术与美酒不可辜负。此场活动将跟随威士忌商学院,深入威士忌背后的匠心,探寻威士忌的工艺文化与酿造美学。第十夜主题为微醺之旅;1月5日,第十一天,“秘密花园里的微醺幻境”此场活动将跟随中国首位女性高级侍酒师李美玉小姐,一同进入用味蕾编织的花园,探索葡萄酒中的奥秒。第十一夜的主题为时间煮酒;1月6日,第十二天,“东方香辛沸腾幻想”。此场活动将和饭爷一起,在沸腾的火锅中展开波澜壮阔的味觉之旅。

节日的筵席、甜腻的花香、承载喜悦的美食,煮茶、威士忌、咖啡、葡萄酒……超长时间跨度的狂欢party,全方位颠覆你的体验!当鲜花与美食在圣诞节日钟声响起之际,与挚友围坐而谈,和大V一起嗨翻圣诞party。花开四季,味尝百态……一席暖冬的幸福狂欢盛宴就此拉开帷幕!

据悉,此次话剧将在融创北京品牌体验中心举行。作为精细输出生活方式的集大成者,融创北京品牌体验中心集合展示空间,相继引入当下正在发生的创新生活方式,聚集建筑师、设计师、艺术家、手作艺人、生活方式平台、美学生活实践者等各类创新力量,带来兼具创新意识、生活审美和人文情感的当代生活能量,融入文化、艺术、美学、音乐、手作、旅行、度假等各个层面的生活元素,并使之产生交集,跨界、融合、重构,发生化学反应,像一场不期而遇的场景实践,让生活方式萌生出丰富的选择性与新鲜感。

重磅钜惠!为倾情回馈新老客户的关爱,融创北京品牌体验中心将在每场活动定向邀约青睐融创的10位vip客户倾情赴会!治愈陈年的无聊,共赴有趣的高潮,一场关于美食与美学盛大狂欢即将浓情暖心巨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生活 融创 幸福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