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7/9F6A8597502EE5BAA66DA972EE90F66C399A6CA7_size34_w603_h439.jpeg
家里有冰箱万万别放这几处 赶快挪开! - 凤凰网房产北京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会在家里面放着一个冰箱,冰箱,可以说是20世纪以来最伟大的设计,把一个冰箱放在你家里面,你可以吃到冰镇的食物,喝到冰镇的饮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舒服的事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8-51335124_0.shtml

家里有冰箱万万别放这几处 赶快挪开!

2 说房产
2017-12-28 11:2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都会在家里面放着一个冰箱,冰箱,可以说是20世纪以来最伟大的设计,把一个冰箱放在你家里面,你可以吃到冰镇的食物,喝到冰镇的饮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舒服的事情。

不过我们一定要注意冰箱的摆放位置,冰箱的摆放位置,对我们家里面的风水来说非常的重要,如果自己家冰箱摆放的位置很差,影响了我们的运势。

冰箱千万不要对着自己家的大门口,冰箱里面存放着我们日常生活中需要的食物,相当于我们的粮仓,在风水上有这样的解释,粮仓千万不能对着大门口,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家里的钱财就会流失,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的人也会变得越来越穷,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了,冰箱一定要放在一个非常隐私的地方。

千万不可以把冰箱放在阳台上面,有很多人住的房子都是小户型的房子,冰箱的体积又比较大,很多人都会选择把冰箱放在阳台上面,这样的做法是万万不可取啊!把冰箱放在阳台上面,影响了家中的采光。

同时我们也应该注意,阳台是太阳直射的地方,那冰箱放在这里面容易遭到阳光的暴晒,减少了冰箱的使用寿命,冰箱的制冷能力大大的降低了,里面的食物也会因太阳的暴晒而变质腐烂,所以摆放冰箱的位置一定要注意。

冰箱最适合的地方还是厨房?不过对于厨房中摆放冰箱也有一定的讲究,冰箱千万不要挨着厨房中的灶台,因为水火不交融,这两种东西放在一起,容易给家里面造成混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太阳 都会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深圳二手房周交易量录得1286套 连续六周上升
观点网
15:31
新闻快讯
万科2023年报业绩会:回应关切,全力行动,有充分信心战胜阶段性挑战
风财讯
15:05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