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12/28/00940e563c16a7cdb9e0344e87e73344.jpg
“泰禾+”战略再扩容 福建最大城市综合体整体对外营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年来,在电商的步步紧逼下,实体商业却频传关店风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7_12_28-51335600_0.shtml

“泰禾+”战略再扩容 福建最大城市综合体整体对外营业

王迪 凤凰房产
2017-12-28 20:15

近年来,在电商的步步紧逼下,实体商业却频传关店风波。是抗拒还是拥抱?是墨守成规还是勇敢革新?是盲目自信还是冷静创新?在实地商业地产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当下,企业又将如何再造 “IP”,强势破局?

坚信商业地产未来的泰禾集团,选择的是全方位创新、开创自营品牌、助力“泰禾+”战略,拥抱时代的变革。

“现在国家正迎来一波消费升级热潮,体验性、文化性个性化的消费正在增加,商业地产要做好,就必须洞察这一消费升级的需求。泰禾坚持有质量的多元化发展,‘泰禾+’战略,就是整合泰禾在金融、商业、文化院线、健康医疗等多元化领域的优质资源,一站式解决业主全生命周期需求,泰禾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探求全新的商业模式,再造一座东街口,给世界一个新福州!”昨日,在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东区购物中心开业仪式上,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这样表示。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

据了解,作为泰禾集团旗下“商业旗舰”,东二环泰禾广场西区自2015年12月底开业以来,已然成为福州的商业名片和繁华地标。此次东区购物中心的开业预示着东二环泰禾广场“东成西就”的全面建成,标志着福建最大商业综合体整体对外营业。

据统计,当天东二环泰禾广场东西区全天客流量共计超过25万人次,总营业额破1600万元。而东二环泰禾广场,也是“泰禾+”战略全面落地福建的首个项目。

开创自营品牌 泰禾打造海西最大商业航母

在商业地产同质化日益严重的当下,如何结合企业优势打造属于自己的“IP”,已然成为每个房企日益关注的重点,转型也成为必然。

为此,泰禾积极开创自营品牌,助力东二环泰禾广场商业地产的创新与发展。据了解,此次亮相的东二环泰禾广场为150万㎡商业综合体,涵盖购物中心、泰禾新天地、文化娱乐集群、世界级酒店集群、市中心商务集群、高端奢华住宅六大板块,打造集购物、餐饮、娱乐、办公、休闲、酒店、会议、居住等诸多功能于一体的福建最大城市综合体。其中,泰禾剧场、“大有码头生鲜市集”、“纵深5层楼高的室内双轨滑梯--巨龙之旅”、“1200平巨型绿植主题游乐区--天空迷宫”、“泰禾院线为泰禾业主打造的专属高端影厅--福州金府大院会所”以及即将于2018年初开业的“泰禾健康管理中心”等6大业态皆为泰禾集团旗下所专属的自营品牌。

值得一提的是,泰禾剧场建筑面积接近5000平方米,可容纳700名观众同时观演,年接待能力达30万人次,将纽约百老汇、巴黎红磨坊、拉斯维加斯表演秀引入福建;“大有码头生鲜市集”因其独创的“生鲜售卖、代客烹饪、厨艺课堂、加工体验、居家美学、趣味互动”等方式开创集市型体验模式。

据悉,此番自营业态的集中亮相,正是对泰禾致力于不断提升消费体验的“精品商业模式”的强力印证,更意味着“泰禾+”战略在福建的全面落地。

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地产总经理朱进康

对此,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地产总经理朱进康在媒体见面会中透露:“对于自营品牌业态,泰禾主要从三个层面思考。第一类是集团“泰禾+”产业战略发展需求,如落地泉州东海泰禾广场的泰禾影城、福州东二环和五四北泰禾广场的医疗机构等;第二类是商业发展打造特色服务形成核心竞争力的需求,如泰禾剧场、大有码头;第三类是结合商业产品本身亮点体验的规划,如自营游乐项目的巨龙滑梯、天空迷宫和东海项目的摩天轮。”

创新业态 打造城市会客厅

“现在做商业地产并不是简简单单地做商业,而是要打造城市的会客厅,形成创新型的业态。真正的城市综合体,是能抓住城市‘流量’。” 朱进康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购物中心不能盲目得做量,需要做出品质,做出特色。

对此,在产品打造方面,东二环泰禾广场凭借不同定位的商业区域差异互补:西区购物中心做品质,新天地做风情街不夜城,东区购物中心做家庭娱乐,形成一个完整的‘消费圈’,紧紧抓住年轻人、家庭人群、高端人群三大主力消费客群,从而实现商业运营的‘广度’和‘深度’。

据悉,东二环泰禾广场西区自2015年12月开业以来已然成为福州这个城市的商业名片和繁华地标。2017年截止11月,全年营业额就突破25亿,总客流超3000万。

在西区打造上,规划15万㎡福州顶级购物中心、9万㎡泰禾新天地、超五星级凯宾斯基酒店、泰禾中心5A甲级写字楼、SOHO集群。囊括奢侈品牌旗舰店、国际一线品牌体验店、高端潮流品牌概念店、高端时尚品牌主题店、大型高端超市、国际多样美食、豪华影院、全新体验式游乐场等全业态,打造福州规模越大、名副其实的国际化购物殿堂。

而东区定位则是 “城市级家庭娱乐生活中心”, 建筑面积为10万平方米。东区购物中心中有目前福建首创精准针对不同年龄层儿童的大型家庭游乐中心,集VR互动体验、运动模拟体验、声光电主题娱乐等一体,同时配有2家知名酒店铂尔曼酒店、智选假日酒店,1座200米地标SOHO办公楼、高端住宅区等。与此同时,项目引入泰禾生鲜市集(大有码头)、泰禾剧场、泰禾健康管理中心、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迪卡侬运动公园、儿童体验(知名早教/儿童游乐/精品童装)等全新业态,切实实现从“建造好房子”到“创造美好生活”的战略转变。

对于未来泰禾商业地产的打造,朱进康表示:“未来泰禾将主攻社区商业,而在社区商业上还将进行中式的创新与打造。另外,未来,不排除通过收并购等方式进入存量商业市场。 ”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泰禾 商业 广场 【责编】 王迪(PO29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