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人置业去年售盛京银行收益23亿港元 恒大股份浮盈97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华人置业去年售盛京银行收益23亿港元恒大股份浮盈97亿观点地产网讯:华人置业集团于1月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537_0.shtml

华人置业去年售盛京银行收益23亿港元 恒大股份浮盈97亿

6 观点地产网
2018-01-03 15:30

华人置业集团于1月2日公告披露其历年来一般及正常业务过程中进行的证券投资活动,包括去年通过出售盛京银行股份取得收益共计约23.47亿港元,另外以总代价132亿港元购中国恒大约8.58亿股,预期公平值未变现收益约97亿港元。

公告提到,年内华人置业完成出售一间持有盛京银行股份的附属公司,录得来自盛京银行股份的收益,包括盛京银行股份的公平值变动已变现收益约21亿港元将录问其他全面收益,以及股息收入净额约1.47亿港元将列入年度综合全面收益报表中并确认为利益/亏损。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去年华人置业还购入了中国恒大约8.58亿股股份,总代价约132亿港元,并已计入通过其他全面收益以反映公平值计量的金融资产。

根据2017年12月29日恒大股份的收市作价作初步评估,预期其公平值变动的未变现收益约97亿元,将于年度录为其他全面收益。

华人置业还在公告中表示,未变现公平值变动为非现金项目,对其现金流量并无构成影响。

除盛京银行外,华人置业去年还出售了若干其他上市证券投资及财资产品,预期该出售所致的已变现收益约2.27亿港元将列入其年度全面收益报表中并确认为利益/亏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其他 恒大 中国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