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蓝光拟合作珠海908亩土地整理 并将12.5亿购剩余股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原标题:蓝光拟合作珠海908亩土地整理并将12.5亿购剩余股权观点地产网讯:1月2日,四川蓝光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03-51340635_0.shtml

蓝光拟合作珠海908亩土地整理 并将12.5亿购剩余股权

6 观点地产网
2018-01-03 17:00

1月2日,四川蓝光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蓝光纬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拟与深圳市凯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合作公司,共同推进珠海市斗门区白藤湖湖心路西侧、幸福河北侧、黄杨河南侧907.75亩的土地整理,并约定在项目土地满足约定条件时,蓝光纬业拟以12.5亿元收购深圳凯利持有的合作公司10%股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自协议签订之日起30日内,深圳凯利与蓝光纬业或蓝光纬业指定方将在在珠海市斗门区设立合作公司,合作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深圳凯利持有合作公司10%股权,蓝光纬业合计持有合作公司90%股权。

其中,蓝光纬业负责指定方按协议约定提供蓝光集团品牌、管理团队全权负责合作公司的经营管理和项目土地的开发建设,深圳凯利协助配合依法依规办理项目土地前期土地确权及国土局的出让相关手续。

公告显示,深圳凯利需协助好景、群兴、团结三个经济联社,促成政府将项目土地划入三个经济联社新设立的项目公司中,承诺于2019年5月31日前,推动三个经济联社将项目公司不少于65%的股权进入三资平台交易或其他政府认可的合法的交易方式,并促成合作公司取得项目公司不少于65%的股权。

在合作公司持有项目公司不少于65%股权后,深圳凯利需以合作公司/项目公司名义推动项目土地由划拨用地转为出让二类居住用地。在项目土地满足约定条件时,蓝光纬业将启动收购深圳凯利持有的合作公司10%的股权,股权转让款总额为12.5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深圳凯利于2011年01月05日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军阳,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在合法取得使用权的土地上从事房地产开发经营等。截止2017年11月30日,深圳凯利资产总额为2.22亿元,负债总额为1.43亿元,净资产为7937.02万元,2017年1-11月营业收入为0万元,净利润为-673.38万元。

蓝光发展表示,此次交易有利于增加公司房地产项目远期储备资源,为公司经营目标和未来的可持续性发展实现提供有力的保障;同时,通过并购、合作等多元化投资模式,公司可以获得新的较低成本的可开发资源,有利于提高公司房地产项目的盈利能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蓝光 项目 幸福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