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1/11/28dff4e6f61f0bc5083cb3c351e8e861.jpg
主城别墅何处寻,青岛城市别墅解析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主城别墅何处寻,青岛城市别墅解析自别墅用地严控审批政策出台以来,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便成为别墅的最大卖点。而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的别墅,特别是城市中心别墅,更呈现断供之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1-51349663_0.shtml

主城别墅何处寻,青岛城市别墅解析

凤凰房产
2018-01-11 17:13

主城别墅何处寻,青岛城市别墅解析

自别墅用地严控审批政策出台以来,土地资源的稀缺性便成为别墅的最大卖点。而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低密度住宅形态双重特点的别墅,特别是城市中心别墅,更呈现断供之势。青岛主城区别墅供应极其稀少,显得尤为珍贵,其价值在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大幅提升。

青岛别墅发展:从主城到近郊

青岛别墅史几乎与青岛的城市史同岁,浓缩了整座城市的发展进程。伴随着城市的发展,青岛别墅的发展经历了始于老城、向东发展、北上西进三个发展阶段。

青岛别墅起源于八大关、太平山板块,这里是青岛最早的别墅聚集,大部分兴建于上个世纪30年代。第二个阶段是九十年代的城市东扩,具备稀缺海景资源的土地成为各大开发商竞相角力的场地。第三阶段是近十年,城市迅速发展扩张,发展至今,沿海一线土地已基本开发殆尽,土地供应愈发紧缺,拿地成本日渐高涨,青岛市区沿海土地资源愈加稀缺,寸土寸金,可供开发的空地无法满足别墅这样占地大、低密度的产品需求。

纵观青岛主城别墅市场,老城区历史文化底蕴厚重,已基本无别墅项目。而市南、崂山等区域在售的别墅项目寥寥无几,价格动辄上千万,令人望而生畏。

别墅“边缘化”,主城一墅难求

摊开青岛楼市地图,我们不难发现,目前大部分别墅产品都在青岛传统上的城市边缘建设,距主城区越来越远。

从2017年青岛别墅成交区域分布占比来看,主城区(市南、崂山、市北、四方及李沧)别墅成交数量仅占比8.57%,成交主体区域集中在城阳、即墨、胶南、胶州,这四个区域占比达到85.79%。青岛别墅逐渐“边缘化”,主城区内一墅难求。别墅渐行渐远,主城区几乎成了真空地带。

数据来源:锐理数据

城市中心,难得山景资源

伴山而居,几乎承载了世界上大多数的富人区,是一种无比崇高的居住理想。随着青岛别墅的发展,主城区内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自然环境低密度双重特点的城市山居别墅,呈现日趋绝版之势。

伴繁华伴静谧,世园会名山之一的卧龙山脚下,城市别墅的山居理想应运而生。用城市中的森林之境,山峦间的别墅生活,迎接每个向往静谧的心。这里三面环山,交通便捷,是不离城市璀璨,不弃自然风华之宝地。

卧龙山下不仅有亲近自然的生态环境,还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黑龙江路是青岛市主要的南北大动脉,向南车行约3公里即可抵达李村商圈、车行约10公里可抵达新都心商圈、车行约15公里可到达香港路商圈,向北车行约 13公里即可抵达流亭国际机场。

融创·都会中心|悦山,让别墅回归主城

从别墅置业者角度看,拥有城市别墅就拥有了城市的繁华与便捷,而从现实来看,别墅重返主城区的难度也在不断加大。而就在这样严峻的形势下,融创·都会中心却逆势而上, 2018年初,在寸土寸金的主城之心,即将推出建面约175-185㎡叠拼别墅产品。

融创·都会中心|悦山,以建面约175-185㎡叠拼别墅组成的别墅群落,掩映在卧龙山苍翠的绿色之中。无论其新自然简约风格建筑、1.01低容积率,还是天然台地景观,一环、二轴、七景主题园林,或者是约3.1米-3.3米的轩朗层高,都体现了融创精工营造出的高端居住的完美要素。而醇熟的区域配套,优越的生态资源,真正做到了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当城市邂逅半山,融创·都会中心|悦山,势必成为青岛主城别墅生活的不二之选。

主城之上 心归墅境

建面约175-185㎡城市别墅 中心封藏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38423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主城别墅何处寻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