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113/8/wemedia/f10e33e33701cb235dfc5b959115afda3fe7416c_size84_w512_h28
售楼部火热,买房的人络绎不绝?都是假象,楼市下行,板上钉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很多人表示不相信楼市真的会降温,在楼市调控开始以前,楼市有多火是有目共睹的,通过炒房一夜暴富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所有人都知道买房子是一本万利的事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3-51351512_0.shtml

售楼部火热,买房的人络绎不绝?都是假象,楼市下行,板上钉钉!

2 陈言真语
2018-01-13 10:43

很多人表示不相信楼市真的会降温,在楼市调控开始以前,楼市有多火是有目共睹的,通过炒房一夜暴富的例子也是屡见不鲜,所有人都知道买房子是一本万利的事儿。你说楼市降温,没有人买房子?怎么可能,周围的售楼部还是那么火,看房子的人还是络绎不绝,全民买房的热情怎么可能说降就降下来。有中介人员表示,表面上看售楼部看房的人络绎不绝,实际上是看房的人多,但实际上真正买房的人很少。

楼市是真的降温了,感受最明显的应该是开发商,很多开发商都发现现在的房子越来越不好卖了,到了2017年年底,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的数据显示,一线城市北京的新房成交量相比2016年差不多减少了一半,成交量完全被腰斩。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的最新报告也显示上海新房市场供应量和成交量也双双腰斩。

所以说楼市是真的在降温,目前房地产是市场上不管是新房还是二手房都是有价无市。到了年底很多开发商为了缓解资金压力,都开始通过各种促销方式销售手里的房产,降价销售屡见不鲜。以前的市场上房子不愁卖,只要一有新房源推出,买房者就会一拥而上,这其中有不少都是投资炒房的。

在楼市调控以后,“住房不炒”的观念深入人心,买房者越来越理性,炒房者被压制,买房的都是真正的刚需和改善需求。开发商开始犯愁房子不好卖,所以请房托,制造市场依然火热的假象,试图忽悠人去买房也是很正常的。

2018年的楼市是触底反弹还是继续下行?专业人士表示,一线城市会比较稳定,但是也是稳中有降的趋势,而目前还比较火热的二三线城市房价下降,成交量下滑可以说是大概率事件。因此,今年楼市下行,是板上钉钉的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二手房 北京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