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13/BB0174B109F0469C6941B24952F32FAA742CD595_size29_w561_h323.jpeg
这个城市房价下跌37%从3万跌到不足2万 泡沫被刺破!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4-51351735_0.shtml

这个城市房价下跌37%从3万跌到不足2万 泡沫被刺破!

2 陈言真语
2018-01-14 08:31

要说楼市,2017年的燕郊楼市可以说是最惨的楼市了,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2017年一整年密集的楼市调控下,燕郊房地产市场房价从2017年4月最高点跌落,到了11月,累计下跌近37%,领跌全国。房价从最高点的31879元/平方米下跌到不足2万/平方米。

燕郊这些年的房价可以说是完全是被炒上去的,从2015年开始,燕郊的房价就开始疯涨,从2015年一开始的8千多迅速疯涨到3万多,涨幅比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这四个一线特大城市还高。

但是,北上广深这四个一线特大城市经济比较发达、人口密集,资源集中,房价上涨有支撑,而燕郊地区,没有产业和人口支撑,只因为离北京比较近,所以房价完全是被大批涌入的投机炒房客把房价炒上去的。疯狂的炒房,导致房价虚高,消耗掉了购房力。

而2017年的楼市调控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主基调,本身就是针对炒房客的调控,炒房客一被打击,疯涨的房价没了支撑,燕郊楼市房价狂跌,房子卖不出去也是情理之中的。目前燕郊楼市可以说是一片萧条,中介关门,转业屡见不鲜,大量的房子卖不出去。

燕郊楼市这么惨,充分说明没有刺不破的泡沫,楼市调控就是挤压房地产市场的泡沫,让房价回归到真实水平,一旦政府下定决心调控房价,房价就一定能回归理性。在持续深入的楼市调控下,房价怎么可能不降呢?

如今,就连一线城市的房价都止涨下跌,回归理性了,而未来房价下降的趋势会往二三四线城市蔓延。因此,未来房价下降是大趋势,再想买房投资的一定要小心了,目前很多炒房客都想卖房套现,想卖掉手里的房子逃离市场,如果现在你急于去买房,很可能房子买来就砸在自己手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北京 城市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