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福建今年坚持房地产分类调控 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华社福州1月13日电记者从福建省住建厅获悉,今年,福建将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因城施策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和房地产长效机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4-51351874_0.shtml

福建今年坚持房地产分类调控 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新华网
2018-01-14 09:28

新华社福州1月13日电 记者从福建省住建厅获悉,今年,福建将坚持房地产调控目标不动摇、力度不放松,因城施策抓好房地产市场分类调控,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和房地产长效机制。

福建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说,2018年福建省将坚持因城因地施策,稳控福州、厦门商品房房价,保持福州周边的长乐、闽侯和厦门周边的泉州、漳州房价环比不上涨;稳定三四线城市的供求关系,对供而未建的房地产项目逐个梳理,督促开发企业存量土地开发,库存仍然较多的继续做好去库存工作。

“福建省明确各地要从供给侧、需求侧两侧发力,创新房地产调控措施。”林瑞良说。

福建省还明确今年改造各类棚户区4.3万户,公租房分配坚持实物保障与货币补贴相结合,住房供应矛盾突出的城市,加大实物配租力度。


同时,福建省明确大力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福州、厦门新建成的租赁住房占新增住房供应总量比例要分别不低于25%和30%。

在共有产权房方面,福建今年要实现常态化供应,明确福州今年新开工租赁住房和共有产权住房5000套、新增供应5000套,厦门新开工12000套、新增供应8000套。

为促进房地产市场稳定,福建省在2017年10月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八条措施》,包括完善土地出让方式、加快棚户区改造、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等。在政策发力下,2017年福建房地产市场基本实现预期调控目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开发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恒大汽车主营医美,巨亏1100亿,狂砸3亿做推广...小说都不敢这么写!
风财讯
18:34
深度
直击财报季|世茂服务2023年营收82亿 核心指标稳中有升
风财讯
18:26
深度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18:06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17:24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