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上海今年已成交8宗租赁住宅用地 规划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上海土地市场的消息,1月16日,上海再成交5宗租赁住宅用地,截至目前,上海今年已经成交8宗租赁住宅用地,规划建筑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当天成交的5宗租赁住宅用地均为底价成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17-51354982_0.shtml

上海今年已成交8宗租赁住宅用地 规划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

澎湃新闻网
2018-01-17 07:58

来自上海土地市场的消息,1月16日,上海再成交5宗租赁住宅用地,截至目前,上海今年已经成交8宗租赁住宅用地,规划建筑面积超过37万平方米。

当天成交的5宗租赁住宅用地均为底价成交。

其中,松江区工业区SJC10024单元09-10号地块由上海新松江置业(集团)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出让面积22346.3平方米,容积率1.8,起始总价14440万元,未来至少提供805套租赁房源。

杨浦区平凉社区03F3-02地块(平凉街道44街坊)则由上海卫百辛(集团)有限公司竞得。该地块出让面积5867.1平方米,容积率2.2,起始总价9331万元,未来至少提供318套租赁房源。

上海市北高新集团不动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竞得3宗位于静安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的地块,分别为静安区市北高新技术服务业园区N070501单元22-01地块、15-02地块和02-16-A地块。

上海链家市场研究中心分析认为,就1月公布的租赁住宅用地的位置而言,租赁房源正在向经济型租房倾斜,租赁地块主要位于租金较低的宝山罗店、青浦的盈浦和长兴岛等地。

截至目前,上海已经成交8宗租赁住宅用地。1月3日,涉及宝山、青浦和崇明区的三宗租赁住宅用地进入现场竞价环节,均以底价成交,合计出让面积7.81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6.86万平方米,至少提供1757套租赁住房。

值得关注的是,宝山区罗店镇美罗家园大型居住社区02单元0218-02地块由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集集团,000039.SZ)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中集产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竞得。这是自去年7月上海出让租赁住宅用地以来,首次有上海国资委下属企业以外的的企业竞得,但拿地公司依然为国资公司。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社区 企业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