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1/24/a0c2f5d1b6d1af4c6e102d8e0da89479.png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 助力全域旅游全新追求 打造美丽北海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年,我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4-51363768_0.shtml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 | 助力全域旅游全新追求 打造美丽北海

凤凰房产
2018-01-24 10:41

2018年,我国迎来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国家旅游局下发通知,将今年确定为“全域旅游年”,意义在于:全域旅游不仅是旅游部门的战略选择,更是各部门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选择;不仅是旅游业更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选择,也是提高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战略选择。

全域旅游战略的开展是旅游行业积极回应老百姓美好旅游生活和周全美好生活紧张关切的战略选择,不仅是今年,将在未来很长的时间内,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

积极投入“全域旅游”——打造美丽中国

北海市市长李延强在市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上表示,北海市政府努力以新作为开启新征程、以新担当推动新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北海发展新篇章,跟随国家领导人的指示,努力打造“全域旅游年”。

为了积极响应“全域旅游”的号召,北海市耗巨资投入旅游项目77个,共计279亿元,截止到目前旅游商贸项目开工33个,竣工8个。

北海作为发展中旅游城市,打造“全域旅游年”,做好今年工作、推动北海发展意义重大、任务艰巨。”北海一直以来是人们向往的旅游城市,这里每年都会吸引大量游客前来度假与旅居。

2018年既然被定位“全域旅游年”,北海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旅游优势,依靠自己的旅游资源与独特环境吸引更多的游客。北海一直以来重视生态的发展,积极保护生态资源,因此才会有赋予北海“天然氧吧”的称号;作为北海生态的代表——红树林,是北海最美的一道生态风景线,作为国家级重点生态自然保护区,北海的红树林湿地占全国红树林面积的16%,是国内少有依靠市区的红树林湿地之一。

发展“全域旅游”,享受幸福生活

作为助力北海旅游发展,积极倡导生态模式,位于北海市东南侧,享有7.9公里海岸线和千顷红树林的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一直以来担任红树林的守护者,最大限度的保护生态的完整性,实现生态的价值,打造健康的生活。

中信国安·北海第一城项目以海丝文化为灵魂,融合了旅游、文化、生态等多元素,是北海乃至广西区内规模最大、海岸线最长的一线海景生态旅游项目,积极打造的“EOD模式”,改变当前的城市生活环境,在开发中保护好自然生态,守护好北海的碧海蓝天,为生态文明建设提供一种有效的实践途径,助力北海成为一座伫立在我国西南沿海的生态之城。

享受“全域旅游年”,跟着新时代,新旅游,新获得出发——来到北海,呼吸最新鲜的空气,感受最美丽的景色,品尝最美味的小吃,享受最惬意的生活;来到北海第一城,体验旅游带给你的不一样的新追求。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5167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开发 中国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