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24/86C249B33E6615D3A159C3D567EAF844C0E0442D_size689_w1320_h924.png
入户门设计千万忌讳这些风水问题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4-51363818_0.shtml

入户门设计千万忌讳这些风水问题

2 盖房班主
2018-01-24 11:12

风水理论上认为,入户门属于一宅之门,被称为气口,入户门直接关系到一家人的吉凶祸福。

不论是阳宅三要:“门、主、灶”,还是阳宅六事:“门、路、灶、井、坑、厕”,门户都是第一要素,它是全屋的吉凶枢纽。

其一,门户大小要适合。风水学中,屋大门小谓之“闭气”,主病;屋小门大谓之“泄气”,退财。

其二,门宜向内开。风水理论认为,家居风水以聚气为宜,所以门户宜向内开,以便吉祥之气的进入,也不会使财气外漏。
其三,门口不宜受阻。门乃住宅纳气之口,宜整洁明亮,以免阻碍气运。

其四,入户门的个数以一个为宜。风水理论认为,多门户主易招盗贼,多破财。

其五,门户风水必须避开门与门相对、入户门与窗户正对、入户门正对走廊或通道。

其六,开门处宜三不见。开门见灶、开门见厕、开门见镜。

以上六点就是入户门设计要注意的风水问题,您一定要注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要素 设计 【责编】 赵阳阳(PO313)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