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1/24/39dc3da70b3a7e78452afdec304dc98d.png
大寒夜 融情宴 | 因为有你 吃饭这件小事也变得美好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一席家宴,一场融聚。大寒之夜,兴隆·融创城携手兴隆骄子,共飨融耀家宴。在任何一个时代,食物,都不仅仅是果腹之物,是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温暖的情感传递。但是,生活在北京这样的世界城市,忙碌是常态,慢生活是向往,好好吃饭成为了奢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1_24-51364245_0.shtml

大寒夜 融情宴 | 因为有你 吃饭这件小事也变得美好

凤凰房产
2018-01-24 18:02

一席家宴,一场融聚。大寒之夜,兴隆·融创城携手兴隆骄子,共飨融耀家宴。

在任何一个时代,食物,都不仅仅是果腹之物,是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温暖的情感传递。但是,生活在北京这样的世界城市,忙碌是常态,慢生活是向往,好好吃饭成为了奢侈。太多的人因为理想的生活,放弃了当下的生活,所以吃饭这件日常的小事,即便很简单,也常常被“怠慢”。

2018年01月20日,大寒之夜,在一年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兴隆·融创城“兴隆骄子,点亮城市融耀”融耀家宴在北京康莱德酒店融情开宴,让在北京奋斗的兴隆骄子暂时放下了日常的琐碎与忙碌,慢下来找回熟悉的味道,感受食物最纯粹的美味,分享往日里的美好与收获。

“兴隆骄子,点亮城市融耀”融耀家宴·即将开宴

时光荏苒,芳华永存

在北京再现兴隆

北京,是一座极尽繁华的世界之城;兴隆,是涵养大国山水的森林之都。当晚,兴隆的自然山水,经过艺术家的双手和再创造,以艺术作品的形式“移植”北京。为这座车水马龙的城市,独辟一方回归自然的天地,让身居北京多年的兴隆骄子,找回久违的故乡记忆。

 “雾灵之风”折纸装置艺术

“雾灵之风”艺术装置,由3位折纸艺术家现场创作而成,将雾灵山的青山云雾作为“画布”,以传统纸扇作为“颜料”,重构出雾灵山云海雾绕的生态情景,成为嘉宾争相合影留念的“景点”。

 兴隆·融创城业主现场留影

而在宴会内场,40米的环绕式巨幕,以沉浸式多媒体艺术的方式,将兴隆310万亩森林大境的气象万千实景呈现,让嘉宾在大自然的层峦叠嶂中,享受一场味觉与视觉的感官盛宴。

兴隆·融创城业主在沉浸于兴隆的大国山水中

致理想,敬臻我

奋斗的路上原来有你

此次家宴,120余位在北京奋斗的兴隆骄子及其亲友,融聚一堂。他们因自身的奋斗与成就,成为兴隆的骄傲,也因相似的经历与心历,成为彼此的知己。在兴隆,他们是乡音难忘的同乡;在北京,他们是同在异乡的家人。

“兴隆骄子,点亮城市融耀”融耀家宴·其乐融融

一席融耀家宴,用食物让两座城市的距离因为人情的温暖更加靠近,让原本陌生的人找到相同的味蕾记忆。每一次举杯,每一次对望,让彼此发现,在人生的奋斗之路上,原来一直有人默默陪伴着。

“兴隆骄子,点亮城市融耀”融耀家宴·共叙家话

惊喜不停歇,今宵欢乐多

在欢庆中传递幸福与喜悦

品尝美食之余,现场伴随着爵士乐队的优雅演出、现代舞者力与美的艺术表演,以及魔术师的奇幻秀,嘉宾相聚甚欢,在其乐融融的家宴中,尽情分享美酒佳肴与欢声笑语。

 兴隆的星空散落于歌者的裙摆

 外籍爵士乐队优雅献唱

 现代舞者,带来力与美的精彩表演

惊喜魔术表演

期间,抢红包、抽奖等惊喜环节,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幸运家庭”收获满满,预示着一整年的好运已经“走起”。

 

幸运降临,大奖抱回家

融耀之城,幸福之家

在兴隆·融创城呼吸理想的生活

吃饭这件小事,很简单,却充满了生活的仪式感。当我们与他人共享美食,羁绊也越来越深。而世间百味与人间百态是何其相似,经历过的事、尝过的味道,都成了我们此生回味的记忆。、

而享受美食,需要我们放下忙碌之心。发现美景,需要脱离尘世的喧扰。而美好的生活,藏在那些你时常看见却总是忽略的地方。回到最熟悉的地方,往往会发现,原来,自己追逐半生的理想生活就在来处。

效果图

兴隆·融创城,这一坐落于京东第一峰雾灵山南麓的“轻度假全生活健康社区”,为兴隆呈现的不仅仅是一处可以安居的房子,更是一座安放生活理想的美好家园。

购房热线:4008185005 - 77627

兴隆·融创城 普通住宅住宅式公寓
3.44
北京综合指数第69
88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0月15日
地址:北京周边河北承德兴隆县东区大街与站前路往北1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天地 【责编】 王弋(PO2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