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轮天地8.44亿收购香港天后一宗地 拟建25层商厦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月5日,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金轮翠玉有限公司与RemarkableDevelopmentsLimited,并与担保人及资本策略地产有限公司就买卖协议订立临时协议,内容是关于收购RemarkableDevelop...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6-51377310_0.shtml

金轮天地8.44亿收购香港天后一宗地 拟建25层商厦

观点地产网
2018-02-06 10:57

2月5日,金轮天地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旗下全资子公司金轮翠玉有限公司与Remarkable Developments Limited,并与担保人及资本策略地产有限公司就买卖协议订立临时协议,内容是关于收购Remarkable Developments Limited手中胜年有限公司,连同其全资附属公司的全部已发行股本及其结欠的全部股东贷款,总代价为843,800,000港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胜年有限公司的附属公司为位于香港电气道68及70号以及琉璃街2C及2D号一幅土地的合法实际拥有人。

根据获香港屋宇署批准的一般建筑图则,计划将该幅土地重新发展为一座25层高的商业大厦总建筑面积约为51,975平方呎。

根据临时协议,金轮翠玉在签署临时协议时已支付20,000,000港元作为按金。在2018年3月29日或之前,须向卖方支付进一步按金及代价之部分款项合共64,380,000港元。

待正式协议所约定的先决条件获达成或豁免后,将于2018年7月13日或之前完工,余额将在完工时支付,资金将由金轮天地集团内部资金拨付。

金轮天地方面认为,收购该幅土地符合本集团的业务发展策略及规划。收购事项为收益性质交易,是在日常业务过程中按正常商业条款进行的,公平合理,并符合本公司股东的整体利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贷款 商业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16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