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2/08/d22f6b2ecc4af0b899a4d69d4e26a06d.png
世界最长最高电压等级输电工程长江大跨越杆塔封顶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月6日,在安徽省繁昌县荻港镇,跨越塔在进行横担就位施工(无人机航拍)。当日,世界上输电距离最长、输电量最大、电压等级最高的输电工程——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长江大跨越工程南岸跨越塔成功封顶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08-51379898_0.shtml

世界最长最高电压等级输电工程长江大跨越杆塔封顶

新华通讯社
2018-02-08 10:33

2月6日,在安徽省繁昌县荻港镇,跨越塔在进行横担就位施工(无人机航拍)。

当日,世界上输电距离最长、输电量最大、电压等级最高的输电工程——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长江大跨越工程南岸跨越塔成功封顶。

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西起新疆准东昌吉换流站,东到安徽淮南古泉换流站,途经新疆、甘肃、宁夏、陕西、河南、安徽六省区,线路全长3319.3公里,预计2018年内建成投产,设计输送容量为1200万千瓦。(新华社记者 郭晨)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设计 输电 工程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14:44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14:41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14:36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14:3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