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208/55EC414B50155E359BD82175915C1395B3930610_size474_w554_h396.png
做生意办公室风水画选择 旺财运才是首选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现在的办公室那个是不挂幅装饰画,办公室没有装饰画真是显得没有品位,纵观如今的企业伟人,他们有哪个是办公室没有挂名人字画的,办公室装饰画不仅仅是使办公室看起来更加气派,更重要的一点是办公室装饰画能够改善风水哦,有的人事业顺利,一升再升,而有...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1-51382744_0.shtml

做生意办公室风水画选择 旺财运才是首选

1 科技佰科
2018-02-11 13:17

现在的办公室那个是不挂幅装饰画,办公室没有装饰画真是显得没有品位,纵观如今的企业伟人,他们有哪个是办公室没有挂名人字画的,办公室装饰画不仅仅是使办公室看起来更加气派,更重要的一点是办公室装饰画能够改善风水哦,有的人事业顺利,一升再升,而有的人却是十年升一职,你知道为什么吗?其实很多人是因为办公室的风水不利,办公室没有好风水,常遭人背后算计,致使你做的工作往往是徒劳无功的,所以办公室装饰画选择风水山水画是改变你事业运的开始。

国画山水画有山的,常常适合挂在椅子后边,喻指我们有靠山,能得贵人相助,根基深防止小人背后作祟,山水画的中代表着自己的财运,水流不断我们的财源才能生生不息,四处汇聚而来的流水意味着我们的财运八方亨通,事业蒸蒸日上,山水画中的树是为我们招财挡灾的,是我们的保护伞,所以山水画中要选择有树木的,保佑我们,名人山水画更能彰显我们的高雅艺术品位,是办公室装饰画的不二风水品位选择。

做生意办公室山水画推荐一

翔鹤白云上,瑞鹿岸上憩,春风轻拂面,绿色满乾坤,悠悠桃源乐,春色关不住!

诗情画意让整个山水画显得意境十足,充满灵气,李林宏的山水画把气韵放在首位,他的山水画精神内涵始终是属于东方的,其清新典雅的画面植根于中国传统文化。成功地将中国传统绘画技法和体裁,与西方绘画的色彩结合,并巧妙地综合了版画艺术的独特美感,丰富了水墨的表现力,给人一种超然的享受。

“山”象征“福”:预示着福泽深厚,龙脉绵延

“鹿”象征“禄”,预示着福禄长久,基业长青!

“鹤”象征“寿”,预示着鹤寿延年,长寿之意!

“云”象征“喜”:预示着喜气盈门,祥云瑞兆

“水”象征“财”:预示着流水生财,宝潭聚财

有言曰“山管人丁,水管财禄”,寓意家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财运亨通。

“福禄寿喜财”是李林宏山水画聚宝盆作品《源远流长》的最大风水亮点!树木浓绿,清新秀雅,云雾飘渺,气势磅礴,山峰蜿蜒起伏,氤氲气雾升腾,溪水汇聚,其形如聚宝盆的造型,容纳万财, 聚祥富,寓财源滚滚、祥和兴旺、前程远大。旭日东升祥云起,流水生财万财归宗聚宝盆,绿树红花生机勃勃,小桥流水挑柴人,财路通达旺人丁,一派前程远大,祥和兴旺的景象,瑞鹿祥鹤,此幅作品寓意极佳,挂在办公室品位高雅,风水更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天地 中国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