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3/06/0f1ff96d86d292f3e72419cb67c8155d.jpg
大年初三适宜学习充电 2018两类人将运势大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今天是大年初三,很多朋友一到大年初三就喜气洋洋地带着孩子出去玩儿了,北方的小孩啊一到冬天都喜欢堆雪人,而南方的小朋友呢,其实这个大年初三还是一个文昌星临门的好日子,今天我们就要说说日元天干为丙丁二火的朋友,丙火和丁火可以说是暖洋洋的五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18-51385798_0.shtml

大年初三适宜学习充电 2018两类人将运势大旺

凤凰网房产
2018-02-18 08:25

今天是大年初三,很多朋友一到大年初三就喜气洋洋地带着孩子出去玩儿了,北方的小孩啊一到冬天都喜欢堆雪人,而南方的小朋友呢,其实这个大年初三还是一个文昌星临门的好日子,今天我们就要说说日元天干为丙丁二火的朋友,丙火和丁火可以说是暖洋洋的五行,丙火就像天上的太阳一样,而丁火就是烛灯之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可是智慧之光。

这两年丙火和丁火对我们每一个人都非常的重要,因为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我们所用的每一样家用电器或者我们每一样的办公设备都离不开电,这都是火之象,那么到了戊戌年丙丁二火是怎么样的运势呢?可以说丙丁二火在整个戊戌年都是一个大好发展的年份,尤其是火这个五行作为土的印绶,那么丙丁二火,这两个五行在戊戌年非常适合文昌得运。

如果说您日元天干是丙和丁,那么在2018年正在上学的学子们考试运可以说是飞黄腾达,极有可能啊金榜题名,那么已经工作了的朋友呢在这样的一个年份呀也非常适合多多学习,我们都知道2018年之前的16年17年已经为知识创业储备了大好的环境,很多朋友都蠢蠢欲动,想要开始通过自己聪明的头脑,开始为自己日进斗金了,那么2018年就把这些好的计划都付诸行动吧,如果说大年初三,实在没有事情可做,那么让自己学习充充电也是一个不错的规划。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时代 智慧 太阳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