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老楼实行付费乘电梯 社区居民:太需要了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英媒称,北京某住宅老楼最近开始实行“付费乘梯”,居民每乘一次电梯相当于要付费2便士(约合0.18元人民币)。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2月21日报道,试运行的两个电梯每梯最多可乘5人,安装了付费刷卡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3-51387867_0.shtml

北京老楼实行付费乘电梯 社区居民:太需要了

参考消息
2018-02-23 07:53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英媒称,北京某住宅老楼最近开始实行“付费乘梯”,居民每乘一次电梯相当于要付费2便士(约合0.18元人民币)。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2月21日报道,试运行的两个电梯每梯最多可乘5人,安装了付费刷卡器。居民可免费使用到3月底,先熟悉使用程序。

报道称,在北京南部大兴区黄村西里56号楼,可以看到“祝贺您成为试运行项目的首批电梯用户”字样的标语。

一位住在五楼的30岁出头的杨先生说他赞成这项新举措。他说:“现在方便多了。这是一栋老楼,建的时候我们没付电梯费……现在付点钱也行,负担也不重。”

“这个社区的居民主要是老年人。电梯让他们生活更方便了。现在年轻人都不想跟父母住一块儿,都搬到新楼里了,这些老楼就剩下老年人了。装了电梯,年轻人和老人都轻松了。”

住在三楼的杨女士说她完全乐意付费使用电梯。她说:“没装电梯前,带父母下楼可费劲了。付费值得,太需要了。”

报道称,付费电梯可供24栋楼使用,居民对此非常欢迎。

在北京,楼层少于7层的住宅楼不准安装电梯,居民往往不得不费劲地拉着所购物品、行李和老人上楼。仅大兴区就有2264栋没有电梯的多层老楼。新楼一般都有电梯,但居民按年付费。

报道称,生产付费电梯的公司计划在邻近社区的11个居民楼再安装一批电梯。如果盈利,再进一步推广。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社区 项目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营收利润双增长,全年派息率达50%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50
市场
“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27
房企动态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09:57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09:54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09: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