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济南:新建住宅小区须同步配建菜市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华社济南2月22日电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济南市近日出台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室内副食品市场(菜市场)新规,新建住宅小区不同步建设菜市场将无法办理项目综合验收备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3-51387918_0.shtml

济南:新建住宅小区须同步配建菜市场

新华网
2018-02-23 08:16

新华社济南2月22日电 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济南市近日出台新建住宅小区配建室内副食品市场(菜市场)新规,新建住宅小区不同步建设菜市场将无法办理项目综合验收备案。

根据济南市商务局、规划局、国土资源局、城乡建设委联合出台的新规,济南新建住宅小区将根据服务区域居住人口、服务半径配建室内副食品市场(菜市场)用房,且须与住宅小区同步规划、报批、建设、验收,否则将无法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无法办理项目综合验收备案。

济南市规定,新建住宅小区将按照80平方米/千人-120平方米/千人,服务半径500米的标准配建室内副食品市场(菜市场),建筑面积一般不少于600平方米。分期开发的项目应将副食品市场(菜市场)用房安排在首期建设。副食品市场(菜市场)用房将作为建设条件纳入土地出让方案,由土地竞得人建设并无偿移交街道办事处,由街道办事处按照公益性要求管理运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项目 80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走进天力物业北京区域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服务基本功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22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贝壳租房业务进阶,丰富新市民、青年人“美好居住”供给
风财讯
14:56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