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 GDP增长目标定为6.5%左右符合预期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本报特派两会记者石英婧北京报道3月6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6-51398354_0.shtml

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 GDP增长目标定为6.5%左右符合预期

中国经营报
2018-03-06 10:44

本报特派两会记者 石英婧 北京报道

3月6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副主任张勇、副主任宁吉喆就“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推动高质量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在回答记者关于“2017年我国GDP增速超出预期,有观点认为我国经济已经触底反弹”问题时。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表示,2017年国内生产总值82万7000亿,仅次于美国,超过日本,稳居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增幅达6.9%。同时,去年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力度非常大,在结构调整上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增长很快,第三产业比重超过50%。

对于中国今年GDP增长目标定为6.5%左右,何立峰表示是符合预期的。同时,何立峰称,中国今年投资力度会加大,对经济贡献度将达到三分之一。今年消费对经济的拉动估计在60%左右。计划通过新兴行业、服务业保持高消费增长。预计中国今年进出口将维持稳定增长。中国贸易将继续为经济贡献8%-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中国 现代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