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市四小龙"南京的十字路口 市长重申"房住不炒"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近几年,南京楼市轮番大涨,一度与苏州、厦门、合肥并称新版“楼市四小龙”,而南京的地王之多更是让一线城市汗颜。那么,在中央严厉调控之下,南京房地产市场将如何发展?“坚决贯彻‘房住不炒’政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8-51400419_0.shtml

"楼市四小龙"南京的十字路口 市长重申"房住不炒"

华夏时报
2018-03-08 09:56

近几年,南京楼市轮番大涨,一度与苏州、厦门、合肥并称新版“楼市四小龙”,而南京的地王之多更是让一线城市汗颜。那么,在中央严厉调控之下,南京房地产市场将如何发展?

“坚决贯彻‘房住不炒’政策。”3月6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南京市长蓝绍敏接受《华夏时报》记者简短采访时称。而他在刚刚结束的江苏团全体会议上的发言,同样把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市场的政策作为南京高质量发展的条件之一。

蓝绍敏表示,为了增加南京住房供给,作为住房租赁试点城市,今年用地计划的30%以上将用于租赁房建设,目前已经选定了180公顷租赁房用地,所有租赁房相应的土地出让金占了全市所有出让土地的六分之一到八分之一,仅这一项就会减少财政收入200多亿元。

“计划用三年时间,全部完成1500万平米的棚户区改造任务。”蓝绍敏称。

他在发言中还详细阐述了如何高质量发展:首先要科技创新,用创新来驱动,只有把创新放在首要位置,经济才能高质量发展,“今年南京开的第一个大会、发的第一个文件都是聚焦创新”。

除此之外,蓝绍敏认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生态建设,南京未来要打好防污染攻坚战。比如,现在排污费改环保税,就倒逼企业增强环保意识,虽然短期会遭遇痛苦,但结果却是发展质量更高。

“今年再关停40家化工企业,确保全年万元GDP的能耗下降4%。”据蓝绍敏介绍,南京的目标是,未来3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要达到80%以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城市 中央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