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12/6e5cdb873e001d62e2958629d33a7c67.jpg
荣归天津|中国金茂三大老总首度同台 诠释金茂改变天津新力量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无论在北京、上海,还是在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地,提到金茂府,“地段好”、“精致”、“高端”、“科技感”、“健康”等关键词情不自禁浮现在置业者脑海中,开盘总呈现人山人海、一房难求状况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2-51403990_0.shtml

荣归天津|中国金茂三大老总首度同台 诠释金茂改变天津新力量

凤凰网房产
2018-03-12 15:48

无论在北京、上海,还是在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地,提到金茂府,“地段好”、“精致”、“高端”、“科技感”、“健康”等关键词情不自禁浮现在置业者脑海中,开盘总呈现人山人海、一房难求状况。于天津,续写金茂府传奇,天津海河金茂府于2017年11月首开热销10亿再创辉煌。项目自亮相以来一直受到业内、媒体以及客户的关注和认可,在2017年天津千万级产品市场上获得了较强的口碑影响力,平均每卖出两套千万级产品中,其中便有一套是海河金茂府。

(活动开始前,来宾们参观项目沙盘,听工作人员讲解海河金茂府项目信息)

2018年3月10日,“天津你好,金茂回家”海河金茂府摘地两周年庆典暨业内VIP开放月活动,在项目营销中心拉开帷幕,宾朋满座大咖云集。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 、中国金茂天津公司总经理张学刚先生出席本次活动。中国金茂绿建、商业、物业三大领域专家级领导更是首次齐聚天津,共话金茂城市运营之道与科技美好生活。此外,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先生、天津日报地产事业部总监冯婉容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以一场精彩绝伦的峰层对话解密金茂未来生活。

中国金茂“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中国中化集团前身中国化工进出口总公司诞生地,天津五大道大理道16号)

见证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也见证中国金茂成长的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先生用一句话形象地概括了金茂再度回津——“愿你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据了解,中国金茂的母公司中化集团的前身——中国进出口总公司,于1950年3月10日诞生在天津五大道大理道16号,由此而论,金茂的“家”在天津。2016年3月10日,金茂一举摘得天津海河畔第一热电厂地块,至此,金茂回家了!

(金茂天津总经理张学刚先生致欢迎词)

正如中国金茂北京公司副总经理、中国金茂天津总经理张学刚先生所言,摘地时隔两年,这也是我们今天活动主题“金茂回家”的由来。中国金茂已经成功进驻了5大区域28座核心城市,打造33座金茂府;同时在酒店运营方面,经营有三亚的金茂丽兹卡尔顿大酒店、希尔顿酒店,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崇明凯悦酒店、深圳JW万豪大酒店等12家五星级酒店。此次回到天津,张学刚先生表示我们将“府”系最好的产品——「海河金茂府」献给天津,继而金茂在东丽的两盘也将入市,「上东金茂府」示范区即将绽放!金茂认为于天津部署的城市战略大有可为!金茂“府”系产品依托12大绿金科技为核心,全面解决阳光、温度、湿度、空气、噪音、水六大生活痛点问题,所到之处均成为所在城市的样板。

中国金茂三大领域大咖津门聚首 首度立体诠释金茂品质

本次活动邀请到中国金茂绿建公司总经理杨冰先生、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志强先生、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玉龙先生,三大领域专家级领导共同出席,深入探讨了金茂如何探寻城市发展脉络,并赋予房子更多温度。

(中国金茂绿建公司总经理杨冰先生解读金茂12大科技系统)

众所周知,金茂品牌一大特色就是绿色科技住宅。在这一技术运用刚刚契机之时,金茂已领先践行十余年,凭借纯熟的经验成为行业内外极具口碑的绿金旗舰品牌。中国金茂绿建公司总经理杨冰先生亲自为嘉宾解读了金茂科技住宅的奥妙。他表示,房屋除了承载生活基本功能需求,还体现了我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金茂通过焕新升级的十二大科技系统,为居者建造舒温、舒湿、舒氧、舒阳、舒静、舒净的健康舒居生活,成为“您看不见我,我就在您身边”如影随形的智慧管家。

而当核心土地、核心资源和高净值人群集聚的海河热电厂板块,与众多先进科技系统加持、居住体验有口皆碑的金茂府相遇,无疑金茂府在拉升天津楼市人居体验之余,会碰撞出更多绚丽的火花。

(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志强先生介绍金茂商业的运营之道)

“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世界著名建筑师埃罗•沙里宁曾留下过这样一句名言。对于城市来说,若想焕发长久的生命力,无疑需要配套资源的整体运营。除科技住宅等硬件保证外,作为城市运营商的金茂,还慎重考虑到项目周边的商业、医疗、教育等丰富配套资源。对此,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业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志强先生表示,对于海河金茂府择址海河一线这一绝版地块,金茂商业进行了深入研究,将会在保护好历史建筑和文化的基础上,通过对标国内外经典案例,与业主共同打造一个高端生活居住社区。金茂商业作为互联网下的城市生活内容营造商,将以匠心营造精致生活,打造津门商业生活地标。

(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玉龙先生解密金茂精致物业的打造)

随着地产白银时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房企在项目销售上更注重服务。金茂物业经过历年发展,近年来快速成长并在高端物业服务领域赢得客户口碑,成为高端物业服务的标杆企业。对此,中化金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物业事业部副总经理李玉龙先生以三个生活中的平实案例娓娓道来当下许多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而金茂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 “金葵花”五好社区理念。自2016年金茂重磅推出的社区增值服务品牌“悦邻+”,如悦邻•家、悦邻•游、悦邻•仓等,满足置业者家装、购物等多方面需求。李玉龙先生表示,未来金茂物业将不断通过管理创新,为客户资产实现保值、增值,为客户生活提供优质服务体验,为城市发展释放持久活力。

(从左到右论坛嘉宾:陈云峰先生、刘志强先生、李玉龙先生、冯婉蓉女士、杨冰先生)

面对当前城市运营的大潮,一场以“津·茂家话 预见未来”为主题的高峰论坛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主持嘉宾陈云峰先生,嘉宾冯婉容女士、杨冰先生、刘志强先生、李玉龙先生就城市运营与科技如何铸就美好生活的话题展开讨论,共同碰撞思想火花。嘉宾总结认为,如果说科技、物业、商业是金茂府的骨架,那么金茂所秉承的国际视野、人文精神及生活美学等软文化就是金茂府的血液,这样的“骨”、“血”已经打造出众多经典标杆项目,相信未来的海河金茂府将会成为天津一张新的城市名片。

(领导及嘉宾合影)

2018年,当京津冀城市群站上世界级城市群的新高度,当天津崛起为中国经济第三增长级,在历史机遇面前,中国金茂荣耀归津,预示着中国金茂将以央企责任重仓天津城市运营,切实融入到实现美丽中国蓝图的新时代建设中。未来,中国金茂将带领自己的团队,再度引领天津理想人居发展,给天津人民带来更舒适生活空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地产 京津冀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