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3/13/695d3b176b74e4494ccd600308f71dde.jpg
汇聚塔尖力量 原力场正式起航 -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18年3月9日下午,由链家研究院主办的原力场发布会在杭州举办。此次发布会集结了10位房产领域知名大佬,3位精英导师代表和第一期10位明星学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3-51405178_0.shtml

汇聚塔尖力量 原力场正式起航

凤凰网房产
2018-03-13 17:30

2018年3月9日下午,由链家研究院主办的原力场发布会在杭州举办。此次发布会集结了10位房产领域知名大佬,3位精英导师代表和第一期10位明星学员。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力邀明源董事长高宇、零售业资深讲师张力以及原力场商学院负责人王译漩为原力场揭幕。

(左一零售业资深讲师张力,左二明源董事长高宇,右一原力场商学院负责人王译漩、右二链家研究院院长杨现领)

骄阳地产董事长王文奇、上海乐乎联合创始人何光、Q房网集团华东大区董事总经理项家胜、远洋集团邦舍副总经理姚国臣及德佑总经理祁世钊等行业知名企业家出席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名房产经纪领域的企业家、从业者也参加与其中,共同见证原力场的诞生。

专注不动产服务领域  为“新领袖”导航

随着新商业文明的到来,传统的认知正在失效,我们亟需建构一套新商业知识体系,应对这个高度互联网化、灵活自变的时代。而在今天这个趋近20万亿交易体量的房产交易市场,仍然没有一个聚焦于房产服务领域,将领域内的知识、方法论进行有效整合的机构。为了弥补这个落差,原力场应运而生。

杨现领在发布会上表示:“追寻房产服务行业进步的‘原始’力量也是原力场创办的一大初衷,并且我们希望将原力场打造成为房产服务领域孕育‘新领袖’的平台,激发这些新生力量的学习和成长。”

此外,原力场将一反传统的课堂模式,摒弃自上而下的输出知识,而是一批有能量的新领袖组成的“场”,是知识生产和分享的殿堂,其以解决问题为导向,重在激发思考,迭代认知,同时确保即刻互动,落地跟踪。

50位顶尖导师助阵 8大主流课题

现场,杨现领介绍了原力场的50位精英导师——以房产服务业的顶尖业界力量为核心,金融、互联网、公寓等领域的大咖坐镇,同时还有7位知名学者亲力加盟,共同组建2018年原力场的核心导师团队。

除地产相关领域导师之外,原力场团队在前期邀请过程中,与餐饮、零售、百货、共享出行等行业专家接洽,并邀请到来自滴滴、7-11、海底捞、美团、麦当劳、华住集团、无印良品等企业多位跨界导师与原力场学员进行案例分享和交互。

2018年,原力场将面向泛地产领域的企业家、高管、创业者、合伙人、投资人等开设8大类别,30+堂专业研修课程,聚焦行业洞察、战略管理、科学管理、用户体验、数据运营、组织管理、创新、金融等主流课题。此外,原力场的课程顾问团队由近40名研究员组成,在为期两个月的时间内,对课程的内容梳理、数据梳理、书籍和案例整理最终打磨形成一套贴合学员需求、实操性较强的系统化课程,并且在不断的迭代课程。

课程的核心诉求在于帮助行业学员解决4大问题:第一,如何制定和实施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的战略;第二,如何定义品质服务的标准,并用系统、工具和组织使之落地;第三、如何建立和维持高效的组织,并确保服务团队的稳定性;第四、如何通过科学运营和数据运营,提升服务效率和公司利润。让学员在基于数据、基于事实,在掌握互联网底层基础设施和运营逻辑的基础上,形成一套完整的认知体系。

“我希望原力场能够成为链接未来的平台,这个事情不容易,但是我们会全力以赴,希望能够在未来几年对行业有所改变。”杨现领谈到。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链家 房产 地产 【责编】 赵阳阳(PO31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04-24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4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04-24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04-24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