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14/a7bad35aaaa3ba27d50a1b89c336062d.gif
挥锹铲土,植树造荫,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种植一株希望的树苗,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4-51406158_0.shtml

挥锹铲土,植树造荫,守卫我们共同的家园

凤凰网房产
2018-03-14 15:43

植树节是为了保护倡导人民种植树木,鼓励人民爱护树木,提醒人民重视树木。树木对于人类的生存,对于地球的生态环境,都是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古代并没有“植树节”,但由于每年的清明时节春阳熙照、春雨飞洒,这个时候种植的树苗成活率高且利于生长,因此古人逐渐自发形成了清明植树的习俗。

宋代文学家苏轼,少年时就喜种松树,在《戏作种松》中说:“我昔少年日,种树满松冈,初移一寸根,琐细如插秧。”在他两任杭州知州时,都曾在湖边筑堤种芙蓉、杨柳等树。“杨柳满长堤,花吹路不迷”。成为西湖十景之一的“苏堤春晓”,使西湖增添了“东风二月苏堤路,树树桃花问柳花”的美景。 

其实树也不是随便就能种成的,倘若苏东坡在杭州种下的是只适合北方生长的树,那我们不仅不能看到“苏堤春晓”的美景,更不会享有杭州美丽的生态环境。我们的温泉之乡霸州也是如此,依托特有的温泉地脉、珍稀的氟硅矿物元素,适宜在霸州生长的树便是杨树。

今年,温泉新都孔雀城将在3月24日及25日和大家一同种下杨树,为环保更添一份力,也为了生活更加舒适惬意。种树除了保护环境,其实也是一种生活态度的体现。正如选择温泉新都孔雀城一样,每天与温泉相伴,享受咖啡厅的温馨氛围、家旁健身房的便捷、幸福餐厅的贴心,过着田园般惬意的生活是为了追求品质生活。

趁周末风光正好,走进到霸州温泉之乡,泡一泡氟硅温泉,呼吸田园般的新鲜空气,种植一株希望的树苗,让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咨询电话:4008185005 - 99620 


温泉新都孔雀城smart 悦公馆 普通住宅
8806元/㎡
开盘时间2018年11月1日
地址:北京周边大广高速392出口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霸州 温泉 桃花 【责编】 刘慧丽(PO2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窥报|万科守住安全底线 闯关“三座大山”
风财讯
15:50
新闻快讯
开“卷”时代,招商蛇口上海公司做对了什么?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5:38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