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这一次 让嘉善走向世界!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在2016年《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提出至2035年上海将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与苏州南通,无锡宁波,嘉兴等地区协同发展的环上海“1➕6都市圈”依据《上海2035》规划上海虹桥商务区将被建成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4-51406309_0.shtml

这一次 让嘉善走向世界!

凤凰网房产
2018-03-14 18:07

在2016年《上海市城市总体规划》提出至2035年上海将建成卓越的全球城市,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科技创新中心和文化大都市与苏州南通,无锡宁波,嘉兴等地区协同发展的环上海“1➕6都市圈”

依据《上海2035》规划上海虹桥商务区将被建成上海现代服务业的聚集区是面向国内外企业总部和贸易基地的汇集地,是服务长三角地区,服务长江流域,服务全国的高端商务中心,届时虹桥不再单纯的属于上海的虹桥,它的未来将是引领环上海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第六大世界级城市群的宇宙中心。

2017年4月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文,同意嘉兴设立浙江省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进一步向全方位,宽领域,高起点,深层次推进。在教育方面将会建立上海与嘉兴两地教育全面合作关系。在交通方面将完成沪嘉两地交通接轨方案编制同时规划建设“上海-苏州-嘉兴”和“上海-嘉兴-宁波”的城际铁路,这也就意味着,嘉兴将会成为浙江与上海协同发展战略中的重要引擎。

人问嘉善如何?有言为证:地嘉人善。

再问嘉善如何?有诗为证:百里郊原似掌平,竹枝唱出尽吴声。

嘉善位于中国长三角东南侧,江浙沪两省一市交汇处,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的第一站,是国家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和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之一。其综合实力可见一斑。

融入上海,坐享魔都三千繁华。

距离上海虹桥商务区约50公里,高铁通勤,23分钟一站直达,全面形成融入上海的半小时经济圈,工作圈和生活圈。进则繁华世界,退则生态自然,使嘉善成为紧邻上海最具活力和吸引力的发展区域之一,俨然成为上海西部门户。

悦享虹桥半小时生活圈,双城生活时代就此开启,成为上海“一城九镇”之外的第十镇“。发展潜力十足

幸福人居,新西塘孔雀城标杆品质

新西塘孔雀城地处嘉善内,高铁一站直达上海,生活所需尽在掌控。打造独具江南水乡灵韵的亲水人生居境。一站式优享“上海生活”。

2012年孔雀城开始全国战略布局,逐步拓展到沈阳、无锡、镇江、嘉善等区域。到今天,孔雀城已经遍布十几个省份,深深地融入每个人的生活。在选址上,孔雀城有三个标准:一是交通要便利,位于高速公路边上;二是占据优越的自然条件,环境优美;三是离中心大城市车程在1小时以内。这个标准,使得孔雀城在中国每一个城市,都有比较多的选择余地,起决定作用的是孔雀城的品牌价值,而不是地段价值。每一座孔雀城兼具智慧城市、生态城市、文化城市的特质,但是却从来不会千篇一律。各具特色的孔雀城小镇,描绘着各式各样的幸福蓝图。来到孔雀城,再也不用过单调的两点一线的生活。便捷起居和城市的繁华、优质的自然环境和健康的生活方式都能兼顾,为生活增添更多色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孔雀城 城市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