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大兴临空产业副中心昨开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本报讯18日,大兴区长子营镇举办以航食为特色的临空产业副中心签约仪式。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心将包括航食展示示范区、航空产业实践区、牛坊湿地生态小镇、赤鲁航服生态小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9-51409820_0.shtml

北京大兴临空产业副中心昨开建

北京青年报
2018-03-19 08:21

本报讯18日,大兴区长子营镇举办以航食为特色的临空产业副中心签约仪式。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会上获悉,中心将包括航食展示示范区、航空产业实践区、牛坊湿地生态小镇、赤鲁航服生态小镇。位于航食基地内的北京市单体面积最大的智能温室7月将完成全部建设工程,9月开始第一批水果番茄种植。

新机场直线距离16公里的地方,就是长子营镇。去年,京农集团“现代农业4.0智慧温室项目”的正式落地,标志着长子营镇“航食基地”建设正式拉开序幕。一年来,长子营航食基地初具规模,建设成果显著。昨天,长子营镇与北京农学院、北京市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公司9家企业和院校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航食基地建设提速扩容,以航食为特色的临空产业副中心建设正式启动。

长子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启动的临空产业副中心将包括航食展示示范区、航空产业实践区、牛坊湿地生态小镇、赤鲁航服生态小镇。同时,建设航食鲜切加工基地和区级标准的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建设“互联网+”总部基地,实现航食果蔬从育苗、种植、加工、检测、配送全产业链发展。

值得一提的是,京农集团投资4亿元建设“现代农业4.0智慧温室项目”,作为北京市单体面积最大的智能温室,目前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封顶玻璃安装,今年7月将完成全部建设工程,9月开始第一批水果番茄种植,今年可实现量产。届时将形成集育苗、种植、加工、销售、配送、质量安全监管于一体的闭环产业链。

未来该镇还将继续完善鲜切果蔬产出规模,聚焦城市鲜切蔬菜供应,以航食标准供应全北京市场,让普通市民在家中享受航空安全标准果蔬产品。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北京 城市 【责编】 陈慧(PO2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