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3/19/c58932d476c2f0861483db256b42b96b.jpg
董明珠:随着“一带一路”拓展巴西等海外市场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广东省全国人大代表、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在2018两会期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格力电器将会随着“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拓展巴西等海外市场。格力电器是中国著名家电制造企业,尤其是在空调制造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19-51410569_0.shtml

董明珠:随着“一带一路”拓展巴西等海外市场

国际在线
2018-03-19 14:03

广东省全国人大代表、珠海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女士在2018两会期间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格力电器将会随着“一带一路”倡议,进一步拓展巴西等海外市场。

格力电器是中国著名家电制造企业,尤其是在空调制造方面,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上世纪末,格力空调开始进入巴西市场。之后,格力公司的巴西玛瑙斯保税区建立工厂。如今的格力空调在巴西受到了广泛的欢迎。董明珠表示:“‘格力’品牌在巴西已经连续大概十年获得了节能奖,那是他们国家的最高奖,对品质的最高奖。我们觉得还是比较高兴的,最起码我们在国外为中国品牌争光了。”

从进入市场,到建厂,格力电器在巴西稳步发展,也渐渐融入了当地社会。董明珠说,公司秉承精耕细作的原则,拓展巴西市场,“既然在一个地方做一件事情,还是要用你自己的行为去感动别人。所以精耕细作了这么多年,我们才逐步有了自己的厂房,也和当地融入一体。”

然而,格力电器在巴西的发展也并非一帆风顺。2012年开始,巴西的经济开始遭遇下滑,汇率的不稳也对格力集团巴西公司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冲击,“经济萧条和汇率变化对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是我想,汇率给我们带来了损失,我们不能因此而退步。那我们就积极地去应对,去解决问题。最终我们挺过来了。”

董明珠表示,格力电器将会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巴西市场,拓展海外市场,“我们也随着‘一带一路’往前推,也在往前走。但是不是急功近利,不是匆忙上阵。在巴西,应该来说,我们已经是很不错的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企业 工厂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泛海控股换帅完成工商变更,刘国升任泛海控股董事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珠海西山居文化控股公司拟注销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科技赋能家装,贝壳家博会盛大启幕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滨江集团调整薪酬结构,高管月薪1万会成为常态吗?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支持居民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 江苏多地取消首套房贷款利率下限
证券时报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