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320/84B3D645448A10E52A30906735E1E2620617F4CF_size22_w300_h300.jpeg
凰家尚书房|卧室风水有这么多讲究?看完赶紧回家改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凰家尚书房|卧室风水有这么多讲究?看完赶紧回家改凰家尚书房第二期各位网友朋友们好,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2851_0.shtml

凰家尚书房|卧室风水有这么多讲究?看完赶紧回家改

3 凤凰房产天津站
2018-03-21 11:29

凰家

尚书房

第二期

各位网友朋友们好,我们的老朋友王洪年老师,在本周的《凤凰尚书房》和大家又见面了。这期王老师将讨论卧室风水的各个方面。

每一个人一生当中大约有一半的时间在卧室度过,卧室的风水十分重要,影响着身体的吉凶。

卧室中,床的摆放非常重要,床头要靠着实墙。现实生活中,如果房间太小,受空间限制床头靠窗,可用窗帘一半遮挡床头靠窗部分。

风水学中,床头有靠,可助事业;床头靠实,身体健康、人丁兴旺。床左右两侧空间均等,左为青龙、右为白虎,如若不等容易出现失眠多梦、腿脚生病等不利。

另外还要注意卧室不要出现尖顶或斜顶,安床时要注意把阁楼吊成顶棚。经常在尖顶斜顶下睡眠,不利于身体健康。

床摆放切忌不要对着镜子,久而久之容易神经衰弱。同时风水学床头避免对着门,时间久对身体不利。

根据每个人的命理选择床位,风水福源命卦,东四命适合住东四宅的床,西四命适合睡西四宅的床,如果睡错床位,对于身体也会有不利的影响。延年、生气、天乙三床均可高枕无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凤凰 西四 【责编】 徐丹(PO221)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营收利润双增长,全年派息率达50%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09:57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09:54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09:3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