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滨江集团:2018年杭州实现销售300亿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21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戚金兴,独立董事于永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沈伟东,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渊和公司保荐代表人石衡出席本次说明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180_0.shtml

滨江集团:2018年杭州实现销售300亿元

观点地产网
2018-03-21 17:16

3月21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戚金兴,独立董事于永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沈伟东,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渊和公司保荐代表人石衡出席本次说明会。

作为杭州本土房企,本次会议关注的重点除了滨江的业绩表现,还有关于滨江在杭州的发展动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杭州市政府昨日公开发布了《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杭州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根据通知,2018-2021年,杭州市区将开工建设5万套人才专项租赁住房。

对此,董秘李渊表示滨江集团也将对人才房的租赁市场做贡献。将利用10%村级留用地的区域优势和开发的自持部分,做一部分面向不同需求(白领、金领、钻石领)的人才房。

董事长戚金兴表示滨江2017下半年以来,在江南江北拿了很多土地,将于2018上半年推向市场。此外对于实现千亿目标,将建立一个中心城市:杭州,实现销售300亿元,五个重点城市各销售60亿元,十个富裕县市各销售30亿元。

而关于杭州2018房价,李渊也表示G20后亚运会前杭州的房产供需总体平衡,2018年杭州杭州总体房价大概率平稳向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产 城市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贝壳租房业务进阶,丰富新市民、青年人“美好居住”供给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子公司财务造假六年、虚增收入合计47.22亿元,上实发展及多位高管被罚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绿地新型代建平台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项目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四川眉山公积金新政:双职工家庭最高可贷60万元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