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北京房价上月调整 二手房价格同比降幅达4.6%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继新年首月北京的新房价格再度出现环比轻微上涨之后,上个月北京房价重回跌势。而与一年前相比,上个月北京房价整体处于跌势,仅有中小户型新房价格略有上涨,而大户型新房和所有二手房价格均已跌过一年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216_0.shtml

北京房价上月调整 二手房价格同比降幅达4.6%

北京青年报
2018-03-21 17:33

继新年首月北京的新房价格再度出现环比轻微上涨之后,上个月北京房价重回跌势。而与一年前相比,上个月北京房价整体处于跌势,仅有中小户型新房价格略有上涨,而大户型新房和所有二手房价格均已跌过一年前。

根据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昨天发布的2018年2月份北京房价数据显示,上个月北京新建住宅价格比1月份全面下滑,其中144平方米以上大户型价格跌幅最大,达到0.6%;其次是90至144平方米的中户型价格环比下滑了0.3%,90平方米以上小户型相对“保值”,但也下滑了0.1%。值得注意的是,在1月份部分户型新房价格有所反弹时,大户型新房曾经反弹幅度最大。

尽管环比数据全部下滑,但上个月北京的新房价格较一年前则涨跌互现。数据显示,上个月北京新房价格比去年2月份整体回落了0.3%,跌幅较1月的1.2%明显收窄。其中大户型价格回落1.3%,也较1月回落2%的幅度有所缩小;而中、小户型房价则同比出现上升,上涨幅度分别为0.1%和0.6%,仍显示出小户型新房“保值”性较好。

从二手房数据来看,2月份北京房价出现全面下跌局面。上个月,北京二手房大、中、小户型价格比1月份分别回落0.6%、0.6%和0.5%;而相比一年前,北京二手房价格则出现了4.6%的整体降幅,比1月份降幅扩大,其中大、中、小户型价格分别回落4%、4.2%、5.2%,而1月份这三种户型的降幅分别为2%、2.9%和3.6%,显示出北京二手房价格同比降幅在明显加大。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对比国家统计局前一天发布的上海、广州、深圳其他三个一线城市房价走势,其实北京的房价走势整体处于平稳状态——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4个一线城市中,上月房价环比全部下跌,其中深圳跌幅最大,达到0.6%;跌幅最小的是上海,为0.2%;北京、广州的跌幅分别为0.3%和0.4%。与一年前的房价对比,上个月除广州房价同比上涨了3.1%外,北京、上海、深圳涨幅分别下降0.3%、0.6%、2.5%。整体来看,北京房价的波动在4个一线城市中都是偏小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北京房价 北京二手房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安居海淀北,首选销冠燕园!北大好洋房,人气产品双碾压!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26
市场
走进天力物业北京区域星光家园 “揭秘”高端住宅服务基本功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34
市场
听花酒大股东被列为经营异常
风财讯
15:56
新闻快讯
绿地集团签约打造重庆铜梁文旅标杆项目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22
市场
北京市是否能加快放松限购?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夏林茂回应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5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