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戚金兴:土地储备货值2200亿 不拿地也能维持千亿销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21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戚金兴,独立董事于永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沈伟东,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渊和公司保荐代表人石衡出席本次说明会。对于一个有千亿销售目标的企业,土地储备也成了众人关注焦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242_0.shtml

戚金兴:土地储备货值2200亿 不拿地也能维持千亿销售

观点地产网
2018-03-21 17:59

3月21日,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网上业绩说明会,公司董事长戚金兴,独立董事于永生,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沈伟东,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渊和公司保荐代表人石衡出席本次说明会。

对于一个有千亿销售目标的企业,土地储备也成了众人关注焦点。

董事长戚金兴再次重申滨江销售争千亿,排名确保30位,争取更高的目标。对于千亿销售额的保证,戚金兴表示滨江的土地储备货值已达到2200亿元,在不拿任何土地的情况下,千亿销售也能维持两年多。

对于出租房产,戚金兴也表示现滨江持有用于出租的房产面积近18万平米,主要有新城时代广场、凯旋发展大厦、庆春发展大厦、新城市广场等项目,按照市场价格,估计近50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滨江 新城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今年计划推进20个城中村实施改造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吉林市拟延长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越秀服务公布2023年业绩:营收利润双增长,全年派息率达50%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50
市场
“师匠品质 星耀申徽”新华地产上海媒体行品鉴之旅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27
房企动态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09: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