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世界中国广州增城大型城市综合体正式动工 投资50亿 - 凤凰网房产北京
3月16日,新世界中国地产位于广州增城区永宁街长岗村的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项目拟开发为集聚商业、办公、住宅及酒店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占地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预计投资总额约50亿元,将打造成为广州东部新地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1-51413266_0.shtml

新世界中国广州增城大型城市综合体正式动工 投资50亿

观点地产网
2018-03-21 18:31

3月16日,新世界中国地产位于广州增城区永宁街长岗村的项目正式动工建设,项目拟开发为集聚商业、办公、住宅及酒店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占地面积超过3.5万平方米,预计投资总额约50亿元,将打造成为广州东部新地标。

此项目位于广州东部交通枢纽中心商务区,是广州市综合交通网络上的重要节点,临近穗莞深城际铁路(在建)、广州地铁13号线、广深铁路等多条交通轨道。建筑面积为25万平方米,其中商业、办公建筑面积约13.85万平方米;住宅(含公建配套)建筑面积约8.75万平方米,酒店建筑面积约2.4万平方米。将建有最高高度不低于240米的标杆式双子塔楼,计划于2021年11月建成。

新世界中国地产称,对内地的发展抱有信心和投资热情,其内地市场的区域结构布局经过了调整优化,将再进一步聚焦于粤港澳大湾区及一、二线城市。如今该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正式落子广州增城,为其布局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一步。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这将是继广州东塔后,新世界中国地产在广州打造的又一城市地标,广州东塔即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楼高530米,已成为广州第一高楼。另外,新世界中国地产楼高530米的天津周大福金融中心亦将于今年内落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广州地铁 塔楼 城市 【责编】 王秀敏(PO0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白名单”制度常态化 长沙全面建立房地产融资协调机制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海南:非本省户籍和人才商贷购房执行当地政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浙江丽水莲都区:年底前购买新建商品住宅最高可补贴网签价5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多个城市发布 新一轮集中供地计划
中证网
刚刚
市场
深圳二手房交易量创2022年以来单周新高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