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3/29/dada85ee6f13011cbbf77ad4ad982611.jpg
绿地首个超大规模度假村酒店群开幕 领跑上海生态旅游休闲产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绿地持续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推动产城融合、完善新镇区功能,同时结合自身优势产业发展特点,抓住消费升级契机,打造“地产+”新业态又有重要突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29-51420780_0.shtml

绿地首个超大规模度假村酒店群开幕 领跑上海生态旅游休闲产业

凤凰网房产
2018-03-29 11:20

绿地持续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推动产城融合、完善新镇区功能,同时结合自身优势产业发展特点,抓住消费升级契机,打造“地产+”新业态又有重要突破。3月28日,绿地控股(600606.SH)宣布,旗下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正式开幕,这是绿地打造的首个旅游休闲综合体项目,也是绿地助力上海打造国际著名旅游城市、推动旅游产业优化升级的又一重要成果。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在助力上海四大品牌建设的同时,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也是绿地对深化“产城一体化”地产的综合开发、强化项目稀缺性及多样性的探索尝试,是绿地酒店加快自营品牌建设、打造国际一流酒店管理集团的重要布局。

上海三甲港绿地度假村酒店群位于上海浦东新区华夏滨海地块内,毗邻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浦东国际机场、国际名品奥特莱斯、金桥经济开发区,滨临东海,与九段沙生态湿地隔海相望,是浦东新区滨海岸线中近郊地区唯一的生活岸线。该酒店群总计1500间客房,从年轻休闲的度假酒店到高端商务酒店及个性奢华品牌酒店,全面服务浦东新区交通枢纽、旅游度假、国内外商务需求。其中,上海三甲港绿地铂瑞酒店定位为个性奢华品牌酒店,拥有238间客房;上海三甲港绿地铂骊酒店定位为高端商务酒店,拥有512间客房;上海三甲港绿地铂派酒店定位为年轻休闲的度假酒店,拥有750间客房。该项目还配备大型的多功能会议中心、特色水疗、健康运动设施,以满足休闲度假、运动疗养、商务会议及各类活动的需求。同时酒店群交通便利,前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及迪士尼乐园均十分便捷,分别只需10分钟与15分钟。

绿地控股执行副总裁张蕴表示,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是绿地打造的首个旅游休闲综合体项目,也是上海第一、国内领先的超大规模旅游度假集群。上海三甲港绿地国际旅游度假村酒店群开幕是上海旅游休闲产业优势业态进一步升级的重要标志。该酒店群地处浦东滨海生态区核心位置,凭借其精准全面的业态布局和优质设施,将为浦东滨海地区发挥生态特色与休闲观光优势增加重要的产业要素,发挥都市周末休闲、亲子度假、滨海旅游等重要功能。

上海旅游局副局长张旗指出,近年来上海旅游业发展迅猛、旅游人次屡破新高,特别是饭店行业的发展,已做到与世界一流水平接轨,品质和品牌成为了行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就要求我们不光要引进国外的品牌,更要将中国的酒店品牌推出去,对于这一点,绿地集团在酒店板块的发展布局上极具战略眼光,首当其冲挑起了民族品牌的重任,期许绿地酒店集团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高品质、一流的酒店。

作为中国国内最大酒店物业持有商和管理运营商之一,绿地国际酒店管理集团采用自有酒店品牌管理和对外委托管理相结合的双轮驱动模式。截至2017年底,投资和管理酒店项目110余个,项目遍布全球8国54城。2017年,绿地酒店旅游产业全年经营收入18亿元,并围绕“一带一路”推进轻资产化战略布局,成功在柬埔寨金边、泰国芭提雅输出酒店管理。至2020年,全球管理酒店数量将超过200家, 客房数50000余间,酒店资产超过800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绿地 产业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昌平马池口板块再曝规划!将新添住宅、商业、学校等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被执行10亿,累计被执行超51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等被强制执行15亿,累计被执行超61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佳兆业集团等被执行9.1亿,累计被执行超255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姚振华及钜盛华等被强执12.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