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4/04/fc87a9984916f0f662111659ba2424b2.jpg
凰家尚书房——老板办公室风水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我们这一期的《凰家尚书房》节目又和大家见面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03-51425217_0.shtml

凰家尚书房——老板办公室风水

凤凰网房产
2018-04-03 11:23

各位亲爱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嘉林,我们这一期的《凰家尚书房》节目又和大家见面了。

那么很多朋友一看嘉林今天穿得这身,大绿大绿的衣服呢就知道春天又来了,为了能够让大家看起来更应景儿,嘉林今天特意选了这身衣服,希望能够带给大家一些春天的气息,

一年之计在于春很多朋友啊都趁春天这个时机,给自己定了一个全年的事业规划。

如果你是公司的创始人又是公司的老板,那么春天对你来说就更重要了,

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关于办公室商业风水,这方面的小知识,首当其冲就是老板的办公室应该怎么样布置,这时候啊作为一个公司最主要的老板和核心创始人,您一定要竖起耳朵来听了老板的办公室呢首先我们要注意座位的朝向,也就是说呢您要记住一个原则。

首先就是坐凶向吉,那么究竟哪一方是凶方哪一方是吉方呢,这个就因人而异了所以建议呢还是您咨询一下自己信得过的老师确定一下自己的吉凶方位。

那么在坐凶向吉这个基础上呢,我们首先呀要注意自己的左手位,也就是左青龙的位置这个位置呢,对于每一位老板都很重要左青龙的位置呢宜高宜明亮宜干净整洁,也就是说呀您平时即使喜欢堆点零七八碎的小杂物,也千万不要堆在左手边那么右手呢就是白虎位,

白虎位呢可以沉,压制,放一些大而重的物品比如有些朋友呢,喜欢在办公室的桌面上摆一些书本那么右手位呢就很合适,放一些呢貌似比较文气,但其实您可能根本就不会翻开的大词典之类的也没关系,那么如果您想在办公桌上添置一些小绿植,开花的植物呢也要记得要放在左手,而带刺的植物呢就可以放在右手那么老板毕竟是一个公司非常重要的主要的职位

相信您也有权限布置一下自己的办公室。还有一点呢就是我们一定要记得不要在自己的座位后面挂书法的字,画是可以的那么中国人啊自古就有一句俗话叫做走背字,虽然这只是一句俗语但是对很多人的心理影响还是挺深远的所以一定要记住这一点。

另外就是我们老板的办公室啊,背后要是实墙千万不要背靠着窗子,有的男士喜欢吸烟觉得背临窗通风比较方便,但其实这是错的如果一个公司的老板,后背都没有靠山那这个公司又怎么能够,长远发展呢所以记住了嘉林刚才说得三点,基本上老板办公室的一些小禁忌

您就不会出现了至于具体如何,细节地吉祥地布置您的办公室,那么相信您还会有自己的好主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风水 商业 嘉林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今年预计启动不少于15个“城中村”改造项目 2025年底中心城区周边城中村项目全面启动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复星旅文:一季度旅游运营营业额约71.58亿元,三亚亚特兰蒂斯入住率95%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佳兆业集团等被强制执行1.3亿,累计被执行超256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