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4/04/c6fd5af71ed0b1a7110386437ed79e6c.jpeg
美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 含约1300个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网站截图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根据所谓301调查,建议加征关税的自中国进口产品清单,该清单包含大约1300个独立关税项目,价值约500亿美元,涉及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和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04-51426274_0.shtml

美公布拟加征关税的中国商品清单 含约1300个项目

凤凰智慧产业
2018-04-04 11:02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网站截图

美国当地时间4月3日下午,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根据所谓301调查,建议加征关税的自中国进口产品清单,该清单包含大约1300个独立关税项目,价值约500亿美元,涉及航空航天、信息和通信技术、机器人和机械等行业。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建议对清单上中国产品征收额外25%的关税。此建议清单公布后,将有60天的公示磋商期,到期将公布对华301调查最终制裁清单。

尽管这些关税不大可能在几周内就付诸实施,但美国的这一公告很快就招致了中方的报复威胁,这让人们担心世界最大的两个经济体之间会爆发贸易战。此前,美国公布了特朗普总统去年下令对中方知识产权做法进行调查的结果。特朗普还表示,美国已开始同中方展开谈判,以降低美国对华高达3752亿美元的商品贸易逆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人和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