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4/12/940e3cc013bd408a6e4fe748265dfc0a.jpg
葛洲坝海棠福湾正式签约嘉佩乐酒店 计划今年四季度开业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11日,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在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就位于三亚葛洲坝海棠福湾养心区内的酒店展开全面合作,并确定酒店将在2018年的第四个季度正式开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2-51433537_0.shtml

葛洲坝海棠福湾正式签约嘉佩乐酒店 计划今年四季度开业

凤凰网房产
2018-04-12 17:16

4月11日,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在三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就位于三亚葛洲坝海棠福湾养心区内的酒店展开全面合作,并确定酒店将在2018年的第四个季度正式开业。

中国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嘉佩乐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Nicholas M. Clayton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何金钢表示,中国葛洲坝地产与嘉佩乐酒店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中国葛洲坝地产在房地产开发领域不断追求卓越,这与嘉佩乐酒店集团在创造独一无二的客户体验上完美契合,相信三亚嘉佩乐酒店将成为中国豪华沙滩度假酒店的全新地标。

三亚嘉佩乐酒店坐落于葛洲坝海棠福湾项目内,该项目是葛洲坝地产落子海南的首个大型滨海复合度假项目,项目整体规划以复合地产为载体,融低密度隐贵别墅、滨海私墅、精品商业等多种业态于一体。

酒店由两位世界顶级著名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和Bill Bensley历经数年合力完成。在此可以把中国南海的秀丽风景一览无余。两位设计大师用其创意天赋把三亚嘉佩乐酒店奢华服务、景观设计和休闲设施体现的淋漓尽致。酒店设计深受丝绸之路商人冒险经历启发,将古老贸易之路沿线独特的风土人情和丰富的文化历史进行了完美融合。

嘉佩乐酒店集团的首席执行官Nicholas M. Clayton先生说到“我们很感激有这个机会可以把嘉佩乐的经验带到中国数一数二的度假旅游胜地。私家地理杂志把我们推选为世界第5大最佳酒店品牌。我们会把这些获奖因素融入三亚嘉佩乐酒店,作为典范。”

三亚嘉佩乐酒店拥有190个客房、套房和别墅,其规格在全岛都属于最奢华型的。这些装修豪华的房间包括行政套房、2个到4个卧室的别墅、配有庄园的总统套房以及5栋低层宅邸,全面提升居住体验感受层次。

酒店设计还精心考虑到不同背景顾客的喜好和需要,比如蜜月情侣、大家庭和团体奖励旅行。为满足不同客户口味,酒店提供6种独特餐饮选择:特色餐厅、正宗中餐、风味面条专柜和大堂酒吧等。此外,还提供创意独特的养生理疗,比如Moroccan Hammam 和“Snow Cabin”,让顾客在三亚嘉佩乐酒店的体验趋于完美。

据了解,该酒店的开业不仅成为海棠福湾项目的一大亮点,也将成为三亚顶级酒店群的标杆之作,与该项目住宅公寓、别墅群及在售的酒店式公寓形成三亚最为完善的高端休闲生活群。

近年来,葛洲坝地产一直以其研发的“5G科技”体系引领国内高端绿色住宅市场。此次酒店的面世,或将从品质角度实现其“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企业战略。

 

想了解三亚嘉佩乐酒店的更多信息,请登录www.capellasanya.com

 

关于中国葛洲坝地产

中国葛洲坝地产,全称“中国葛洲坝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英文全称:China Gezhouba Group Real Estate Corporation),是国务院国资委首批确定以房地产为主业的16家央企之一。该公司专业从事高端物业的开发与经营,产品形态包含:精品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地产、高端写字楼等。秉持“高价值地产引领者”的发展战略,率先研发国内领先的“5G科技”体系,致力于为全社会提供绿色科技建筑产品。具体详情请浏览https://en.gzbfdc.com/

 

关于嘉佩乐酒店集团

嘉佩乐酒店集团的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中国、欧洲和美国都设有办公室,拥有两个著名酒店品牌,为全世界的旅游人士提供卓越的酒店管理服务。嘉佩乐酒店及度假村为高端旅客提供超豪华型酒店、度假村和住宅理念,以及个性化的服务。酒店在杜塞尔多夫、圣卢西亚、上海和新加坡都有营业,并计划在印尼乌布、曼谷、马尔代夫和悉尼开业。索利斯酒店及度假村涵盖独家精选的度假村、酒店和住宅单位, 为世界旅行者和会议策划者专门设计,为他们提供国际化的体验、舒适的环境、美味佳肴和世界级的休闲理疗。该酒店现在位于爱尔兰的多尼戈尔、中国南京和美国的亚特兰大,并计划在巴厘岛和广州开业。具体详情请浏览www.capellahotelgroup.com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写字楼 【责编】 刘彦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