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债券评级获惠誉提升至BB- 称其杠杆率将持续改善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16日早间,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拟发行一笔美元优先票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16-51436617_0.shtml

融创债券评级获惠誉提升至BB- 称其杠杆率将持续改善

凤凰网房产
2018-04-16 13:56

4月16日早间,融创中国发布公告称,拟发行一笔美元优先票据。基于融创中国充足的流动性和持续下降的杠杆率,国际评级机构惠誉今天宣布,将融创新发行美元债评级提升为BB-,此前,穆迪和标普分别于2018年1月和4月上调融创的评级展望,至此,三家国际评级机构已全部上调融创的评级,国际评级机构的高度认可体现了其对于融创不断增长的销售业绩、持续释放的利润规模及持续降低的杠杆率的高度认可。

融创未来收入将大幅度提升且毛利率将持续改善,同时也将合理控制债务规模,EBITDA将大幅改善提升,这种趋势已经得到评级的认可,未来融创评级将进一步提升。

惠誉表示,得益于融创强劲的销售增长以及放缓的拿地速度,融创的杠杆率在2017年得到大幅改善,同时,基于2018年高达 6745亿元的充足的可售资源,融创2018年仍会保持十分强劲的销售增长。

惠誉认为,2017年融创土地储备的区域分布变得更加多元化,在目前多城市因城施策的调控背景下,土地储备的多元化分布对于未来销售增长尤其重要。

因此,惠誉预测,基于融创2018年销售将十分强劲,预计权益销售额将超过3000亿元,同时2017年底公司账面现金高达约970亿元,足以覆盖公司短期有息负债,融创将持续保持充足的流动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融创中国 融创 城市 【责编】 刘彦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中介机构佣金增长近3倍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花样年2023年收入158亿元 股东应占亏损扩大至64.88亿元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上海一豪宅项目开盘即成交196亿元 楼市要反转了?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万科:坚定降杠杆,未来两年削减付息债务1000亿元以上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中国奥园:去年亏损约96.4亿元,大部分开发项目正如期推进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