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福星股份高管拟3个月内增持 总额不超5000万元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4月23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关键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计划自2018年4月23日起3个月内,拟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3-51442847_0.shtml

福星股份高管拟3个月内增持 总额不超5000万元

观点地产网
2018-04-23 09:20

观点地产网讯:4月23日,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部分关键管理人员、核心业务(技术)人员计划自2018年4月23日起3个月内,拟增持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00万元。

公告披露,董事、高管等增持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增持方拟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或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定向资产管理等方式增持公司股票。

福星股份表示,此次增持是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坚定信心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和独立判断,坚定投资者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

此外,福星股份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承诺本次增持公司的股票在增持期间、法定期限内及增持计划完成后6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票。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截至2017年度,福星股份总资产约514.08亿元,同比上年484.68亿元微增6%;总负债逾387.47亿元,同比上年约350.67亿元增10%;所有者权益逾126.6亿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福星 未来 【责编】 曹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