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4/24/bfd9234b426963964eeaa08561843cf1.jpg
"一带一路"引路 乌苏啤酒再度出口中亚五国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20日上午,在乌苏啤酒的发源地--新疆乌苏啤酒(乌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2500件刚刚下线、印有俄罗斯文标签的乌苏啤酒通过机器人打包后进行装车,将于21日清晨运达新疆伊犁霍尔果斯口岸,进而出口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这也标志着乌苏啤酒中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4-51444604_0.shtml

"一带一路"引路 乌苏啤酒再度出口中亚五国

凤凰智慧产业
2018-04-24 13:58

4月20日上午,在乌苏啤酒的发源地--新疆乌苏啤酒(乌苏)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2500件刚刚下线、印有俄罗斯文标签的乌苏啤酒通过机器人打包后进行装车,将于21日清晨运达新疆伊犁霍尔果斯口岸,进而出口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这也标志着乌苏啤酒中断出口三年后,再次进入中亚五国市场。

2015年,乌苏啤酒曾出口哈萨克斯坦共和国,与当地消费者结下不解之缘,当地消费者非常喜爱乌苏啤酒的口感和风味。此次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和两国利好出口政策,新疆本土生产的乌苏啤酒也将再次走向哈萨克斯坦共和国等中亚五国。

新疆乌苏啤酒(乌苏)有限公司总经理闫照军告诉记者:“时隔三年以后,在乌苏啤酒的发祥地--乌苏市,乌苏啤酒再次出口哈萨克斯坦共和国,这是乌苏啤酒实践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具体行动,也是对乌苏啤酒品质的国际化认可。我们期望通过再次出口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逐步打开中亚五国市场,带动咱们新疆相关产业发展。”

据悉,乌苏啤酒已经在全国24个城市设有销售网点。近年来,新疆乌苏啤酒(乌苏)有限责任公司通过引进先进精细化管理经验,有效提升了综合成本控制能力,促进了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主要控制指标在全国名列前茅,更在全国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公司总经理闫照军说:“我们公司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继续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推进节能降耗,坚持践行新发展理念,搭建起乌苏乃至新疆快速消费品出口贸易通道,为本地行业发展和产业经济发展带来活力,将企业品牌延展至疆外、走向国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健康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刚刚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1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