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4/24/832aa0473dbae1b655930134d1023fcc.jpg
西安绿地中心B座(西安天安人寿中心)产业招商正式启动 - 凤凰网房产北京
4月24日,天安人寿和绿地集团举行了西安绿地中心B座天安人寿中心招商签约发布会,并正式签订委托招商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招商工作将由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全权代理承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4_24-51444823_0.shtml

西安绿地中心B座(西安天安人寿中心)产业招商正式启动

凤凰网房产
2018-04-24 17:40

4月24日,天安人寿和绿地集团举行了西安绿地中心B座天安人寿中心招商签约发布会,并正式签订委托招商协议。根据合作协议,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招商工作将由绿地集团西北区域管理总部全权代理承接。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王鸾、绿地集团西北事业部商业产业管理中心总监兼高新公司总经理傅佳怡分别代表西安天寿宏景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和西安缤纷商业城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委托招商协议

西安天安人寿中心是由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购买、由绿地集团开发建造的超5A级地标性写字楼。此次双方强强联手,旨在整合双方优质服务资源,以商务楼功能性板块及区域性建设设施为载体,吸引各类高品质企业入驻,带动区域经济的发展,为大西安打造高端商务云集、国际交流的有力支撑。

“天安人寿中心的投资理念是稳健、积极。”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不动产负责人刘晓天告诉凤凰网房产,天安人寿中心只投资最具价值、最有潜力的不动产物业,西安不单是丝绸之路、“一带一路”的起点,更是天安人寿在西北投资的起点。凤凰网房产梳理发现,近两年间天安人寿不动产业务迅速扩张,已经覆盖国内六座主要城市。位于北京、广州等地的天安人寿中心还分别形成了独具个性化的楼宇服务体系,此次购入西安绿地中心B座是天安人寿首次“试水”中西部城市。对此刘晓天表示,作为投资型企业,天安人寿中心希望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除区域价值、物业品质外,产业招商能力则是天安最重要的关注点之一。而西安绿地中心A座在去年表现出的绝佳成绩,引发了他们的关注,让他们信心大增。

绿地超高层建筑的招商和运营正在向智慧楼宇转变。西安绿地中心独有的产业增值服务体系,涵盖了交通、创业、企业家俱乐部、商务、租售、智慧医疗等服务,促使其快速成为高新区核心商务写字楼。资料显示,西安绿地中心A座在交付不到一年时间即实现入驻率78%,共引进122家企业,其中有7家世界500强企业、5家全国500强企业。据绿地西北商管部相关负责人透露,绿地中心B座天安人寿中心在绿地中心A座产业增值服务体系的基础上,针对目标企业客户的核心需求,将打造升级版产业增值服务体系,进一步为企业降本增效。

关于西安天安人寿中心:西安天安人寿中心位于西安高新区锦业路CBD核心商务区,政务、商业、会展、金融、餐饮配套醇熟,生态公园环伺、轨道交通便捷,可快速畅达西安咸阳国际机场。该项目楼体高度约270米,由英国UA公司设计,总建筑面积约为158999.72㎡,地下3层,地上57层,12米殿堂级挑空大堂倍显尊贵,1000平奢华中空大堂商务大气,24部迪拜塔级高速电梯直达顶层,4.2米高标准层高、近3万车位从容畅享高品质商务生活,7大智能科技系统,让企业尽享绿色、智能生活;建筑面积约160-2000㎡商务空间为租户提供全面的户型组合方案,能充分满足时下追求个性的新锐企业灵动办公需求,完美践行顶级商务空间,领导企业未来发展。


咨询电话:15702956287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北京 写字楼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董秘回应关于金科股份停牌及相关风险提问,解答投资者对*st股票的疑虑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