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中交建旗下公司在多米尼加中标首个项目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新华社圣保罗消息,记者从中国交建南部美洲区域公司获知,该公司旗下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近日中标多米尼加共和国蒙特格兰德大坝施工监理项目,标志着中国交建在该国市场取得实质性突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2-51451407_0.shtml

中交建旗下公司在多米尼加中标首个项目

新华通讯社
2018-05-02 10:48

新华社圣保罗消息,记者从中国交建南部美洲区域公司获知,该公司旗下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近日中标多米尼加共和国蒙特格兰德大坝施工监理项目,标志着中国交建在该国市场取得实质性突破。
据悉,合同内容包括对大坝工程的复核、审计和施工监理等,合同金额约为1900万美元,工期为42个月。
中国交建南美区域公司董事长常云波说,该项目是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在多米尼加中标的首个项目,为公司继续开发该国市场奠定了坚实基础。
蒙特格兰德大坝项目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各市以西约153公里,项目完成后可在防洪、灌溉、供水、发电及旅游等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康克玛特设计咨询公司成立于1952年,主营业务包括规划、咨询、设计和监理等。2017年1月,中国交建南美区域公司以3.34亿雷亚尔(约合9500万美元)完成对康克玛特80%控股权的收购交割。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 项目 设计 【责编】 张晋羽(PO218)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宁波:公积金贷款保底额度上调至25万元,购房提取首付比例不作要求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陆家嘴豪宅212套房“日光”收金70亿元:1.1亿元“楼王”开场被选走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陈文静:北京再优化公积金政策,主要针对哪类住房?
中新经纬
刚刚
市场
市场仍在筑底,核心城市核心地段将优先复苏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华为Pura 70系列今日先锋开售,天津门店现抢购热潮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