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506/8E1ACE1C9B3C06E455FFD9808033AE7AAD629233_size121_w1024_h653.jpeg
别墅风水实例 别墅单元房的调整及化解方法 - 凤凰网房产北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07-51455922_0.shtml

别墅风水实例 别墅单元房的调整及化解方法

2 房闻天下
2018-05-07 13:55

中国风水术起源于人类对生存的需要和对自然现象的分析,通过不断改进和创新,慢慢结合多学科得出来的一门学问。其中与宇宙中天文学的结合得出飞宫九星和八宅明镜,“宇”为时间概念,“宙”为空间概念,风水也结合时间空间来影响人们的运程。

现在我几乎每天能整理几十个户型图,并且也实地去看,发现风水问题多多,但是无论多凶的风水都可以治,就象多厉害的疾病都可以治疗一样,我们形成的风水网络专家组,也经常总结,董易林的名字大家也越来越熟悉,我逐步发现原始的风水,几百年几千年的风水理论好多都用不上了,我在看风水时一半源自<古风水学>,一半源自经验和家族的传承,饶幸的是还从没有失手过.但是<人生常青树>少有,尤其是技术类更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还需要继续总结和反复验证,其中家庭风水公司风水是最常看的,家庭风水中比较复杂的要数别墅。

房子是根据人们的需要来建造的,最初人类找山洞生存,后来搭建草屋,慢慢建成房子,之后的宫殿建筑城市逐步形成,其中在建房中有这么一条,“房多人少为一虚”没有人气,形成不了“生气”。现在社会物质文明发展迅速,其中“房多人少”的重要代表建筑就是别墅。对别墅的调整与单元房的调整又有所不同。

我有一个案例印象比较深刻,王女士是行政工作部门领导,她爱人张总是集团公司的总负责人,请我去他们家调整别墅风水,这栋别墅地处北京东北五环外,面积很大,同别墅群的住户大多是国际明星歌星,拥有自己的泳游池,已经投入数千万买下的,有一男孩13岁,有一对老人,其中请了一个保姆一个保洁,爱人经常在国外,老人也是偶尔来住,家里经常只有保洁保姆和孩子,这样就形成了“房多人少”的形状。

不结合命理的风水不是真风水。什么是命理,就是你的生日,年月日时得出的先天规律。命理与风水同样都是发源于易经的两种术数文化,它们之间的关系是相辅相成的。命理方面虽然显示出你的人生轨迹,而你实际情况也印证了命理的准确性,但你选择在哪个楼盘居住?选择哪个地点办公?选择哪个店面经营?选择哪套设计方案来装修?等等,这些可就不是命理所能解决的了,这就要靠风水的力量来帮助我们趋吉避凶。

通过对王女士夫妻和孩子的命理综合分析完后,前往别墅调整风水,大约行车一个小时,来到别墅,原来别墅刚刚建成,正要规划装修,董易林老师在外围看了一下周遍环境,仔细的打了罗盘和绘制了房型图,爱人从事商业需“财”,王女士从政需“官”,男孩上学需“学”,老人年长需“寿”,根据具体需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规划,由于面积太大,无法找到平面图,我描述一下问题所在:这是一个独立别墅,上下三层,地层是地下,有两个普通车库,一个特大车库,一个独立泳游池在北面,上层是主人卧室和活动室,中层是客厅厨房工人房等等,地层是练歌房,活动室,仓库等等。

首先这个别墅设计是欧式风格,我们中国的建筑以“天方地圆”为主,她房子的西北和东北方位都有缺,西北是06年07年的风水方位,在这一年缺了西北角非常不利,尤其是对男主人,西北代表男主人,没有西北角男人没地位,实际情况是张总的生意靠王女士的行政工作人际关系来经营,在家也是女主人说了算。对男主人事业不利。东北角是子孙山财山,缺少东北没有稳定的财山。实际也是这个情况,张总靠王女士的人际关系做成的生意,经常不稳定有时效益很好,有时很差,自从搬进来后效益更差,所以不得不请风水师看看,人们总是临时抱佛脚,早处理不是更好嘛。

然后根据各个人的需要,找出他们的卧室分配,然后各自的所属方位,所谓所属方位是指在一个家庭里,有一个方位是代表你的,把属于你的方位打扫整理干净对你有利。女主人的卧室安在生气位,意为升官发财最适合主人夫妻住,老人安在延年方位,意为延年益寿,小孩子在天乙,健康成长。这样一调整一家人各得其位,各得其乐。

其次是厨房的位置对着大门不是太理想,一般来说厨房门对着卧室门,对着大门的家庭,经常出现消化道呼吸道疾病。王女士的小孩子现在是有些支气管炎,日益严重。厨房是一家人食物之源,大门好比人的口,正对容易出现这方面的问题。

还有厕所在正东,不管是任何方位正东的厕所都不理想,往往家中长子,容易出现龌龊之事,作事情不爽快。厕所在楼上楼下是厨房也非常容易引起疾病。还有一些其他问题。

还好这个房子没有装修可以通过颜色和质地来弥补一下,在装修时,结合王女士夫妇及家人属相,出生年月日,定出家庭成员每个人的喜忌方向和色彩,分配每个人所在位置,我给他们制订了一套装修方案,和预测了装修时间。例如王女士八字最喜火,也就是说火是她的喜神,遇到火就是好事情,但是火代表的是红色,南方,夏天等等概念,所以到了夏天是王女士一年中最如意的时候,冬天是水,水火不相溶,一般来说冬天工作比较困难,事业家庭都挺艰难。所以在装修时,把卧室主颜色定为红颜色最为吉祥。生火者为木,木生火,在装修时多用木质地,木地板比较吉祥,所以装修时选木地板红色为主色调,但是还要结合好多具体因素,这里不具体阐述。

在处理风水时我们都用一些吉祥物,好比人有病总要吃药一样,风水不好是病,吉祥物是药,针对缺角现象,可以用泰山石,厕所的地方放兽头桃木八卦镜,厨房里容易引起人们疾病可以放平安瓶,王女士是事业型女人,缺少温柔,容易引起张总的婚外情,所以我建议王女士可以在卧室放个龙凤太极八卦青铜镜,可以为婚姻保驾护航,家合万事兴。

通过各方面的综合调整,通过颜色装修布局镇宅物等等解决了风水带来的不利影响,并且结合王女士家人的具体情况策划了装修和风水布局方案,半年后装修完毕后,按照所计算的日期,搬迁入住,现在王女士在工作上又上调一级,爱人的生意做到了德国,收入大大增加,孩子的学习成绩优秀,通过各方面的验证总结出别墅风水的的调整是需要多方面综合的,不能仅仅从一个角度布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楼盘 风水 【责编】 陈慧(PO235)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21:38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