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安永:中国住房贷款仍是个人贷款重要部分 但增速已放缓 - 凤凰网房产北京
观点地产网讯:5月15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在香港举办简报会并发布报告,报告显示,去年中国内地住房贷款仍然是个人贷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增速已经较2016年有所放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6-51464368_0.shtml

安永:中国住房贷款仍是个人贷款重要部分 但增速已放缓

观点地产网
2018-05-16 09:37

观点地产网讯:5月15日,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在香港举办简报会并发布报告,报告显示,去年中国内地住房贷款仍然是个人贷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但增速已经较2016年有所放缓。

资料显示,2017年,中国内地上市银行个人住房类贷款占个人贷款比重达到65.49%,较2016年下降0.63%;大型商业银行,城/农商行和邮储银行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分别为78.12%,47.07%,59.35%,分别较2016年提高0.61%,0.77%,2.22%,但全国股份制银行则由2016年的44.18%下降至41.57%。

同时,2017年上市银行个人住房类贷款增速为19.97%,较2016年下降16.1%。大型商业银行,城/农商行,全国股份制银行和邮储银行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

另一方面,安永表示,虽然很多银行都已经陆续尝试住房租赁业务,但鉴于该业务具有较强区域性,涉及交易方多,涵盖服务种类繁杂,产品创新迅速,贷款时间长等特点。

所以,银行还需迫切解决,如何为住房租赁业务建立具有前瞻性和敏感度的风险预警和防控机制,设计定制化人性化的信贷或中间业务产品和服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贷款 99 【责编】 徐丹(PO22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