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5/18/68badfeb625ce06c66cb18b65613c8e0.jpg
“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迎来第三批企业成功入围 近百万人点赞 - 凤凰网房产北京
凤凰网房产“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火爆程度再升级!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18-51467180_0.shtml

“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迎来第三批企业成功入围 近百万人点赞

lily 凤凰网房产
2018-05-18 17:56

凤凰网房产“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火爆程度再升级!5月18日,碧桂园、绿城、新城等开发企业旗下的54个项目,作为第三批合作项目成功入围该活动,至此,经过严格的审批与评估,活动共引入了近两百个优质项目参与。活动旨在寻找、发现、推介一批从理念到产品再到服务都非常出众的招商项目,展现中国地产界的进步力量。

本次“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通过“国学大宅盛典”、“百城读书会”、“热血世界杯”三大系列活动,向世人展现中华民族的文化魅力,用最深入人心的方式将传统文化的伟大意义传递给公众,拉近公众参与感。

为弘扬“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太原102.6音乐广播电台”之“听说太原”栏目作为合作媒体,保利地产作为合作伙伴,与凤凰网房产三方联袂打造了“时代幸福偶像评选”活动。同期,凤凰网房产还携手太原市广播电视台,共同推出了《爱上幼儿园》之“致敬国学”小明星选拨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组织开展背诵古诗词大赛,培养孩子们从小了解国学文化,感受国学风采。

作为三大主题活动的前两站,“国学大宅盛典”、“百城读书会”已火热开场,依托凤凰网、凤凰网房产强大的内容矩阵与流量优势,共创造了数百篇文章与专题报道,超过356万人次的网上点击,近百万人次的点赞与留言,引起了行业及全国各领域的高度关注与广泛传播。

国学教育搅热全国各个领域

作为一种情怀、一种传承,在日新月异的现代化浪潮中,国学已成为铭记民族文化脊梁和灵魂的深情表达。而有关线下活动,则更是承载着让国人回味国学之精粹、品味中国建筑之经典魅力的伟大使命。

为了将国学精神传遍祖国,近日,凤凰网房产在天津、广州等多个城市,陆续举办了“国学品鉴团”、“美好国学之花艺美学”、“国粹苑茶艺”、“墨门书院”等线下活动,活动共吸引了上千人到场参与,并取得良好的互动效果,其覆盖面之广、力度之大、参与人数之多,足以见证国人对弘扬国学文化活动理念的高度认同。

(凤凰网房产 “新时代新生活”之“墨门书院”活动现场)

此外,以“致敬国学”为主题,凤凰网房产聚焦近百位各界领军人物,开展了系列访谈活动,旨在号召自带IP的实力大咖共同将国学精神发扬光大,传递中国传统文化。采访嘉宾的阵容十分豪华,有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自如创始人兼CEO熊林等来自地产界的企业代表;有武汉作家城市文化历史研究专家胡榴明、著名堪舆学家伍岳峰、新岭南文化研究交流协会执行会长理信菱等文化界大咖接受系列专访,共同为传递国学复兴响亮发声,将国学热再次推向了时代热潮!

百城读书会温馨寄情母亲节

与此同时,三大主题活动第二站——凤凰网房产“百城读书会”系列活动也在线上与线下同步展开。

5月10日,临近2018母亲节之际,凤凰网房产温情推出“我为读书点赞”系列活动之读给母亲,鼓励公众通过本次活动发起母亲节问候,为母亲献上爱的表达。活动以大声说出“妈妈我爱你”为主题,以30秒内的音频形式呈现,朗诵者可选取《游子吟》、《我的母亲》等著名诗篇,饱含深情地读给母亲,亦或是朗诵自己的诗作或美文,以此抒发对慈母的孝心与情怀,用声音记录和传递美好瞬间。

(凤凰网房产 “新时代新生活”之“妈妈我爱你”活动海报)

除了朗诵外,紧扣“我为读书点赞”主题,活动页还添加了“点赞拇指”,朗诵者可将活动分享到朋友圈,开启对“妈妈我爱你”的集赞活动,让亲朋好友共同见证,为这份美好声音点赞加持。截至5月14日24:00,活动累计获得上百万用户参与分享,其中,前三名用户集赞数量破千。在后续的活动中,“我为读书点赞”系列活动之“国学、爱人、孩子”的朗诵活动也陆续启动,凤凰网房产将组织更多爱生活、爱读书的各界人士在声音的世界相遇。

同期,百城读书会“线下沙龙”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在这个温情的5月,凤凰网房产太原站举办了“唐诗主题月系列活动”,母亲节当日,凤凰网房产联动“商务印书馆山西大学体验中心”、“太原市妇联”、“山西省实验小学”共同推出了唐诗主题月系列活动之母亲节“送给妈妈的唐诗课”国学活动,活动将唐诗与感恩母亲两大内容相结合,在引导孩子们对伟大母爱共同赞美,给妈妈献上一份特别礼物的同时,也启迪孩子们的思考与智慧,让他们一起感受国学的魅力与精粹。

(凤凰网房产 “新时代新生活”之“送给妈妈的唐诗课”活动现场)

此外,凤凰网百城读书会之“线下沙龙”、“读书讲座”、“读书大调查”等诸多活动也将在全国各地陆续启动,为社会各界构筑一座以书会友、思想碰撞的桥梁。

新时代新生活带你嗨翻盛夏

随着习主席在十九大会议中奏起新时代的乐章,美好生活的主旋律也随之唱响。站在新时代的潮头,习主席表示满足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既要物质富足,也要精神丰盈,既要坚定文化自信,更要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复兴。

为响应十九大号召,4月23日,值此成立5周年之际,凤凰网房产、凤凰新闻、凤凰网共同推出“新时代新生活”年度主题活动,旨在用人居生活、美好阅读、健康生活来宣传十九大精神,以强大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担当着践行媒体责任的神圣使命,成为新时代下“美好生活”的推动者和传播者。 

走进新时代,为美好生活努力前行。在“新时代新生活”主题活动中,凤凰网房产作为新时代下美好生活的引路人,已吸引商界大佬、行业精英、最知名的专家学者、普罗大众等500余万人的广泛关注和参与,也藉此让公众发出最强中国音,深获参与感与荣耀感。“国学大宅盛典”、“百城读书会”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火爆开展,“热血世界杯”作为“压轴活动”将于6月正式启动。期待“新时代新生活”将作为全国万众瞩目的活动,给这个火热的夏天再添一把火!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房产 凤凰网 【责编】 陈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能达BEEPLUS创智天地盛大开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